凤凰娱乐 > 正文
台首富郭台铭携结婚照祭亡妻 红帽显突兀(组图)
2008年07月02日 14:48中新网 】 【打印

郭台铭(右)当年牵着妻子林淑如的手,参加儿子郭守正的婚礼。

中新网3月13日电昨是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太太林淑如辞世两周年忌日,台湾首富郭台铭带着母亲及儿女,到三峡家族墓园“爱物园”祭拜亡妻,他身穿黑色夹克、深灰色长裤,却戴着一顶红色鸭舌帽,看来有点突兀;命理师则表示,今年属火,红色当红,穿红色衣物最吉利,可开财运与恋爱运。

台湾媒体报道,前年3月12日,林淑如因乳癌不幸病逝,当时哀痛逾恒的郭台铭曾说:“上帝对我不公平。”昨林淑如两周年忌日,儿子郭守正及女儿郭晓玲前天就提前到爱物园祭拜;昨一早,保全人员先到爱物园控管人车,现场大批媒体包围,接近中午,郭台铭带着母亲及儿女、姊姊等人抵达爱物园,他相当低调,不愿面对镜头说话。

郭台铭律师转述,郭的亡妻托梦表示想看两人结婚照,因此,郭昨带了照片摆放在棺椁上。此外,郭台铭还带了家中准备的蒸面及素包子祭拜亡妻,这些都是林淑如生前爱吃的东西。他一直待到下午1时许才坐车离去,期间还摇下车窗向媒体挥手。

报道说,郭或许是太太离世,加上小弟郭台成不幸罹患血癌,上月16日鸿海尾牙秀,郭台铭曾说:“人生苦短。”去年底他宣布投资百亿元新台币、拍摄百部影视作品后,即密集、高调参与演艺圈的夜生活,接着与刘嘉玲出游、和林志玲大跳探戈等美女相伴的新闻不断,瞬间成了演艺圈风头最劲的“最佳男主角”。

他与刘嘉玲同游海南岛时穿红夹克,年后从北京返台时也穿红夹克,昨又戴红帽悼念王妻,莫非有玄机?命理师蔡上机表示,穿戴红色是因今年属火,穿红色衣物最吉利,可开财运与恋爱运。至于梦境往往是相反的,郭妻应是希望郭台铭再去找一个可以照顾他的女人结婚,她对他虽难以忘怀,但这是她对他真爱的表示。

首富广结女人缘 痛失发妻林淑如

1971年 在药厂打工相识相恋

1975年 两人结婚,儿子郭守正、女儿郭晓玲出生

2000年 他在捷克买古堡,以她英文名字命名为“Serena Castle”

2002年 她检查出罹患乳癌

2005年 3月初她住进台大医院加护病房;12日她不治,他哀恸:“上帝对我不公平!”

2006年 3月林淑如忌日,爱物园封路,他翻墙进入上香

2007年 03/12他与家人再赴爱物园祭拜

紧扣女星刘嘉玲

2006年 12/24他在她上海开设的夜店首次见面;12/26两人携手出席北京“嫣然天使基金会募款活动”

2007年01/22结伴游宜兰果园,晚间赴连胜文婚宴,后去KTV续摊,他被拍到手摆在她腿上;01/24他以私人专机载她返港;2月初两人同游海南岛拜大佛

名模林志玲伴舞

2006年 11/25两人在金马庆功宴初遇,他说:“我听林百里提过你!”

2007年1月间传他有意找她演出电影《金大班最后一夜》;02/16鸿海尾牙,两人牵手、勾腿跳探戈舞;03/10她应邀在深圳主持鸿海子公司富士康的春酒晚会。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于晶晶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