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娱乐 > 正文
“炒作大厨”江湖争霸赛开始进行中——伊能静
2009年08月10日 13:51凤凰网娱乐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凤凰网娱乐频道策划:“炒作大厨”江湖争霸赛开始进行中

导语:不知从何时开始,娱乐圈流行两个字——“炒作”,据说这词是号称“炒作大王”的影视大“恶”邓建国带进圈内的,原本一位幕后投资影视剧的制片人一夜之间变成了家喻户晓的“明星”,于是各类人物纷纷效仿,屡试不爽,为了争夺“炒作大厨”这个头衔是互相暗算,纠结不断,不知道这场战争中哪位大侠会主娱乐圈沉浮?

报名参赛人:伊能静

江湖人称:野猫嫩嫩

独门秘笈:玉女素心剑法

参赛选题:因为牵了手的手

去年11月11日,伊能静和黄维德被媒体拍到十指紧扣,一时间“牵手门”闹得沸沸扬扬,这一事件也被外界认为是伊能静和庾澄庆离婚的导火索。然而,有网友在国内某论坛上发帖称,“牵手门”完全是伊能静与黄维德的前内地经纪公司中乾龙德炒作出来的,目的是以高价把两人卖给华谊。网友“水印白木”爆料:“伊能静和黄维德的内地经纪公司中乾龙德炒作由来已久,而且只有一个路子,炒艺人绯闻。往死里炒。田亮、陆毅,都是他们的杰作。‘牵手门’那段时间,中乾龙德老板刘韬正在和华谊兄弟谈合作,为了提高和华谊谈判的筹码,故意安排媒体拍摄黄维德和伊能静。当天两人和几个朋友一起出去谈事情,刘韬找来记者分成三组,一组跟踪黄维德和伊能静,一组在路边蹲守,一组在聚会地点蹲守。当黄维德和伊能静过街时,记者从三面单独将黄维德和伊能静拍下,随后编写出了‘牵手门’。然后公司统一不回应,故意引导媒体去揣测。黄维德和伊能静为此曾与刘韬大闹,但由于经纪合约的约束,只好任由经纪公司摆布。事后,中乾龙德将黄维德和伊能静以500万元的价格卖出。”

备用选题:写诗献哈林

2008年,伊能静博客有一篇文章是献给哈林的诗,文章最后伊能静留言“这个世界太吵,扭曲我对爱的记忆的的人必定也存在。当这些人在嬉笑怒骂他人的情感时,是不是因为他们都已经不相信爱?每当我怀疑时我便可以读诗、书写或唱歌。是你让我明白了自己这一生最重要的是爱,其它的成就都没意义。在这段感情里我无解的是与你的距离,却深深的让我懂得了自己与爱的距离最近,因为你让我懂得,于是你的存在便是值得的,而为你缠绕的那些属于爱的苦涩,也都是值得的。”其后又在媒体上大肆宣扬她与哈林到底如何恩爱,其实是在为自己的新书预热炒作。

评委:黑楠——“看到那一刻她的笑容,是从心里发出来的,这个伊能静我觉得很真实,她就是一个小女孩,就是一个需要进步、需要赞许、需要鼓励的小女孩。所以人真的是多面性的,就算张英雄也不例外。其实不用做什么英雄,就做一个小女子就好了。”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陈雪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