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娱乐 > 正文
“炒作大厨”江湖争霸赛开始进行中——李湘
2009年08月10日 13:53凤凰网娱乐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凤凰网娱乐频道策划:“炒作大厨”江湖争霸赛开始进行中

导语:不知从何时开始,娱乐圈流行两个字——“炒作”,据说这词是号称“炒作大王”的影视大“恶”邓建国带进圈内的,原本一位幕后投资影视剧的制片人一夜之间变成了家喻户晓的“明星”,于是各类人物纷纷效仿,屡试不爽,为了争夺“炒作大厨”这个头衔是互相暗算,纠结不断,不知道这场战争中哪位大侠会主娱乐圈沉浮?

报名参赛人:李湘

江湖人称:钻石达人

独门秘笈:黯然销魂拳

参赛选题:挺肚捞金

著名主持人李湘借个人隐私炒作早有“前科”,因为她的成功之路一直伴随有一系列的惊人事件。其中圈内人士印象最深刻的当属2006年,李湘头天宣布和李厚霖离婚,第二天湖南卫视就“配合默契”地发布消息,说李湘将主持该台一档新节目《名声大震》。事后李湘才承认,其实当时距离她与李厚霖离婚“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可见李湘是一个非常善于利用自我资源进行炒作的人。因此,当媒体捕捉到“李湘疑似怀孕”时,所有人都在这句话后面画上了一个问号。“炒作嫌疑”还没过,李湘再爆惊人消息。日前,与李湘一起工作多年的H姓好友向媒体透露,怀胎的李湘日前偷偷做了胎儿性别鉴定,鉴定结果为一对健康的龙凤双胞胎,这让老公王岳伦的父母喜出望外。有关部门一再强调“生男生女一个样”,三令五申“不得做胎儿性别鉴定”,但李湘作为一名公众人物,被爆也不能免俗“走后门”进行胎儿性别鉴定,必然会受到外界舆论的压力。这对孕妇来说,真不知是好消息还是坏消息。消息还说,李湘为了赚奶粉钱,打算在五月中旬挺肚复出,与“央视一姐”董卿一起主持一场活动。

备用选题:体重激增 上围E杯

李湘已经32岁了,不仅几度在节目中拿自己的身材开涮,还表示不会再为了取悦观众的眼睛而去虐待自己,其中最明显的一大变化是上围激增。一位在李湘身边工作过的知情人士爆料,李湘上围已经突破了一般极限,晋升至E杯。“因为现在国内能买到的最大码内衣一般只有D杯的,所以李湘的内衣一般都是她在国外买的。”该工作人员还透露,上围的猛增也为李湘带来了不小的烦恼,不仅内衣难买,要重复当年做主持时蹦蹦跳跳的活泼风格更是难度不低。“你看她现在一般都是坐着主持,即便站着主持也很‘老实’。”对服装搭配缺乏主见也许是从清纯玉女到知性熟女中间的这个转型期太过短暂,在谈到李湘时,这位工作人员还谈到了在生意场上无往不利的李湘在现实生活中其实是一个缺乏一定主见的人。“特别是穿衣服,她穿上以后总是会问身边的人:‘好看吗?’有时候旁边的人条件反射式的回答了一句‘好看’,她就会喜滋滋地穿着就走。”因为如此,李湘的率性还曾急坏了身边的工作人员。“那是去年的跨年演唱会,开幕的前一天李湘去试衣服,当时她自己挑了一身红色的晚礼服,问工作人员行不行,边上有个人说可以,她就穿着那件彩排了。当时几个导播都越看越觉得衣服不搭她,赶紧彩排之后找机会把那件衣服换了。”

评委:巫启贤——“你以后穿得规矩点,好不好!你是不是该考虑减肥?”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陈雪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