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娱乐 > 正文
“炒作大厨”江湖争霸赛开始进行中——芙蓉姐姐
2009年08月10日 13:58凤凰网娱乐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凤凰网娱乐频道策划:“炒作大厨”江湖争霸赛开始进行中

导语:不知从何时开始,娱乐圈流行两个字——“炒作”,据说这词是号称“炒作大王”的影视大“恶”邓建国带进圈内的,原本一位幕后投资影视剧的制片人一夜之间变成了家喻户晓的“明星”,于是各类人物纷纷效仿,屡试不爽,为了争夺“炒作大厨”这个头衔是互相暗算,纠结不断,不知道这场战争中哪位大侠会主娱乐圈沉浮?

报名参赛人:芙蓉姐姐

江湖人称:人见人吐

独门秘笈:九阴白骨爪

参赛选题:我是年轻人的精神领袖

年薪30万,对于工薪族来说绝对是个不小的诱惑,难怪某楼盘打出30万招聘美女讲解员的消息后,连网络红人芙蓉姐姐也自愿加入了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蓉姐姐所到之处都充满争议,这次参与竞聘,更被媒体解读为“炒作”,但她本人却不以为然,“我没炒作,我一直都那么红,根本不需要炒作,我是自然红。别人爱炒作我,我也没办法,全世界都在炒我,我都红得一发不可收拾了。”她自信的言语,听起来有些刺耳,不过芙蓉姐姐却认为,那只能代表媒体不懂她,“媒体总是曲解我的形象,在报道时只上我最丑的照片,对此我也没办法。”但时间长了,她也就无所谓了,因为她觉得自己的健康、乐观、自信,无论在网上还是在现实生活中,现在的年轻人早都把她当作他们的“精神领袖”了,所以她并不在乎媒体怎么报道她。

备用选题:我也是陈冠希的情人

去年一则手机短信在人群中疯传,内容为“内地名媛芙蓉姐姐在舆论的压力下,于凌晨3时向香港媒体主动承认自己为‘艳照门’未公布女主角之一,陈冠希听到消息当场崩溃,于6时3分跳楼自杀”。虽然很多人对内容一笑置之,但是在连续的传言中,还是有不少人对此事将信将疑。记者联系到芙蓉姐姐,没想到她已在一天前收到类似的消息。芙蓉姐姐表示这是一次恶搞事件,明眼人应该看得出来。芙蓉姐姐对陈冠希颇为不屑。她也否认了制作短信炒作的说法。

评委:柯以敏——你将来是巨星,答应我好吗?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陈雪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