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娱乐 > 正文
“炒作大厨”江湖争霸赛开始进行中——周杰伦
2009年08月10日 14:02凤凰网娱乐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凤凰网娱乐频道策划:“炒作大厨”江湖争霸赛开始进行中

导语:不知从何时开始,娱乐圈流行两个字——“炒作”,据说这词是号称“炒作大王”的影视大“恶”邓建国带进圈内的,原本一位幕后投资影视剧的制片人一夜之间变成了家喻户晓的“明星”,于是各类人物纷纷效仿,屡试不爽,为了争夺“炒作大厨”这个头衔是互相暗算,纠结不断,不知道这场战争中哪位大侠会主娱乐圈沉浮?

报名参赛人:周杰伦

江湖人称:多情剑客

独门秘笈:无情剑 双截棍

参赛选题:周董新恋情总浮出水面

绯闻看上去是“谈感情”,其实完全是利用感情的名义玩的游戏,看似有情其实无情。周杰伦和HEBE传绯闻时不少歌迷追问真假,而两人既不澄清也不辟谣,成为同一品牌代言人出席活动时落落大方,开演唱会时还彼此担当嘉宾。正所谓多情剑客无情剑,明星绯闻就是“雾里看花”,他们自己都不动真情,看客又何必当真。

炒作绯闻无疑是最有效的传播手法,也只有在明星这个行业里绯闻才可以被炒得如此翻滚腾跃,只有想不到的,没有炒不到的。周杰伦每一首歌几乎都能扯出一个绯闻女友,早年时唱《刀马旦》的李玟、唱《屋顶》的温岚、写《可爱女人》的徐若瑄都和周杰伦传过或长或短的绯闻,真是说不清究竟是绯闻让这些歌红了,还是歌红了惹出了绯闻。在经历蔡依林、侯佩岑两位正牌女友后,单身的周杰伦更是“小花边”不断,2006年发行《依然范特西》,周杰伦和S.H.E成员HEBE的绯闻则比专辑更热。如今周杰伦在华语歌坛的一哥地位无人撼动,而他也已无须搭配有名气的对象炒绯闻,即便和那些观众叫不出名字的MV女主角都能炒出一盘好菜,去年4月周杰伦在香港拍MV,买了一件内衣给女模特当道具,“周董新恋情浮出水面”的消息随即传遍各地。

备用选题:猛女评委面前扔胸罩

在娱乐圈,所有这一切都要放大。而且是越奇越怪越新就可以,所以我们一直在总结,在娱乐圈炒作就要三个字:“新”“奇”“特”。回首看看近年的选秀,对于炒作的方法真的是无一不用其极,各个高招。各有各的名头。周杰伦要上节目,旗下品牌乘机宣传,酿造出一门“扔胸罩”事件。赤裸裸的告诉大家,周杰伦旗下有这个牌子。说实话,如果真的是打广告,恐怕效果不会如此的强烈,如此的震慑群众。之前已经听周杰伦说要开店,并要开Mr.J、Mr.Q、Mr.K系列,虽然已经和蔡依林挂上了钩,但着实没有这样一条来的有效果,很强大。

评委:杨二车娜姆——下体!下体!我告诉你们这些小青年!唱歌时不要晃动下体!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陈雪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