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尼亚传奇2》明日上映 特效精细力争超越前作
2008年06日05日 14:30 凤凰娱乐 】 【打印0 位网友发表评论

《纳尼亚传奇2》海报

【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明日开始,迪士尼魔幻电影《纳尼亚传奇2:凯斯宾王子》将全面登陆全国影院。2006年《纳尼亚传奇》第一部曾在国内上映,在3月非热门档期拿到6100万元的票房。时隔两年,佩文西四兄妹长大了,还增加了英俊帅气的凯斯宾王子,加上精细的特效和更严谨的故事,《纳尼亚传奇2》可谓逐渐脱离儿童片类型,成熟归来。

特效更精细

该片自5月16日上映以来,口碑大大好于第一集,截至6月2日全球票房已超过1.6亿美元。全片超过1600个CGI特效镜头,迪恩-莱特(《指环王:王者无敌》、《泰坦尼克号》)携手导演亚当森的长期合作伙伴温迪-罗杰斯(《怪物史莱克》、《鼠国流浪记》),再次督导影片特效工作,加上制作了五部《哈利-波特》的伦敦动画公司(Moving Picture  Company)以及新西兰威塔特效公司的电影特效师,估计不会有人批评其“低幼”了。

您认为《纳尼亚传奇2》的票房会怎样?
会很糟糕。因为前部太幼稚了。
会很好。电影总是越拍越好的。
应该比前部略高。至少导演注意了第一部出现的问题。

孩子们更能打了

第一集里,观众批评最多的便是最后一场决战太儿戏,不过当时四兄妹也没多大,导演真的没法让他们变成成龙、李连杰。随着演员年龄、角色年龄的增长,导演在这一集中给4个人安排了更多打戏。苏珊射箭越来越象精灵王子,爱德蒙也不再心猿意马,露茜更是能和狮王进行心灵沟通。最引人瞩目的是,彼得在片中和反派弥若兹有场终极决斗,颇有古罗马战场的味道。

男主角更帅了

新一集电影自然需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孔悦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

 

孔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