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何炅撒贝宁身高遭调侃 网友:何炅有穿内增高


来源:半岛晨报

2月6日下午,《梦想合唱团》节目曝光了一张何炅、谢娜与撒贝宁同台的照片。照片中,把头发吹高的何炅看起来和撒贝宁几乎一样高。网友对这张照片起了兴趣,有人说:“炅炅有穿内增高。 ”还有人分析说:“何老师那发型占了不少的比例。哈哈,小撒赢在了脖子上。 ”此外,还有认真的网友算起两位男主持的身高,他们分析二人目测身高在1.65米至1.68米之间。

何炅、撒贝宁、谢娜

点击图片进入:林志玲为配合撒贝宁身高脱鞋赤脚主持(图)

2月6日下午,《梦想合唱团》节目曝光了一张何炅谢娜撒贝宁同台的照片。照片中,把头发吹高的何炅看起来和撒贝宁几乎一样高。网友对这张照片起了兴趣,有人说:“炅炅有穿内增高。 ”还有人分析说:“何老师那发型占了不少的比例。哈哈,小撒赢在了脖子上。 ”此外,还有认真的网友算起两位男主持的身高,他们分析二人目测身高在1.65米至1.68米之间。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撒贝宁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