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甄嬛传》台湾重播第7次 47万人争看皇上临幸甄嬛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纬来第3次回放《后宫甄嬛传》,过年9天每天播7集,轰炸出破2收视率!平均收视率1.31,每天约220万人次收看,最高点2.38,有47万6000人收看皇上在甘露寺临幸甄嬛,17日以2.

据台湾媒体报道,纬来第3次回放《后宫甄嬛传》,过年9天每天播7集,轰炸出破2收视率!平均收视率1.31,每天约220万人次收看,最高点2.38,有47万6000人收看皇上在甘露寺临幸甄嬛,17日以2.11站上全台收视率第4名。该戏至今在台回放7次,网友惊呼甄嬛是“嬛神”,“回放再回放,居然还能破2。”

JANET从不看连续剧,情人节却在家看《甄嬛》。她说因为《甄嬛》太火红,到处都有人讨论,没看就无法加入话题,加上主持超视《金头脑》,节目的内地历史题目让她一头雾水,希望从《甄嬛》中学到些知识。不过她连看了3集,听不懂对白很吃力,虽有英文字幕,但翻译后却看不出清宫剧的味道,更别说从文言文学中文了。

纬来过年第2次回放《三国》,一天22小时连播9天,平均0.49,每天约160万人次收看,最后一天还破1。纬来说,去年过年以马拉松式回放《新水浒传》,当时平均收视率0.42,因此今年故技重施,成果依然超乎预期。

[责任编辑:刘悦辰]

标签:甄嬛 皇上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