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特效公司申请破产 500名员工赴奥斯卡抗议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台湾消息,奥斯卡颁奖礼今日圆满落幕,李安凭借《少年Pi的奇幻漂流》获得包括最佳导演奖在内的4大奖,但曾经为该片制作特效的“节奏特效”(Rhythm &Hues Studios,简称R&H)日前被传在美申请破产,今日旗下有500名员工,到奥斯卡颁奖典礼会场杜比剧院前抗议。有近500名员工到会场前举牌抗议,抗议公司无预警申请破产,让他们即将面临失业难题,有些员工还带着一家老小前来参加抗议的行列。

中新网2月25日电据台湾媒体消息,奥斯卡颁奖礼今日圆满落幕,李安凭借《少年Pi的奇幻漂流》获得包括最佳导演奖在内的4大奖,但曾经为该片制作特效的“节奏特效”(Rhythm &Hues Studios,简称R&H)日前被传在美申请破产,今日旗下有500名员工,到奥斯卡颁奖典礼会场杜比剧院前抗议。

有近500名员工到会场前举牌抗议,抗议公司无预警申请破产,让他们即将面临失业难题,有些员工还带着一家老小前来参加抗议的行列。

[责任编辑:谭冉]

标签:抗议 申请破产 员工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