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本40岁女优扮制服高中生 渔网上演激情戏


来源:凤凰网娱乐

高冈早纪,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性感女星高冈早纪拥有日本最美双乳封号,不过自从拍完写真集后,粉丝就无缘再见她诱人的胴体,这回主演的电影《怪物》即将在4月上映,高冈早纪裸露传闻不断,没想到日前举办试

高冈早纪

高冈早纪整容前装扮

点击图片进入:41岁藤原纪香发写真集 穿丁字裤展丰臀(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性感女星高冈早纪拥有日本最美双乳封号,不过自从拍完写真集后,粉丝就无缘再见她诱人的胴体,这回主演的电影《怪物》即将在4月上映,高冈早纪裸露传闻不断,没想到日前举办试映会时,高冈早纪在电影中真的一丝不挂上阵,保养得宜的身材让人眼睛一亮。

高冈早纪在《怪物》中,从高中女学生一路演到30多岁,现实年龄40岁的她身材、脸蛋依旧,穿着学生服大秀制服诱惑,更有F罩杯上围,不像是已经有3个小孩的母亲。而高冈早纪18年前在电影《忠臣藏外传四谷怪谈》中演出强暴和游泳戏码,第二年发行了全裸写真集《one,two,three》,这回是睽违18年后,高冈早纪再度大尺度裸露。

而在片中,高冈早纪饰演从小长相丑陋,过着被同伴欺负的生活,长大整型后回到原本居住的城市复仇,与青梅竹马的加藤雅相遇,两人在渔网上上演激情床戏,月光下脱到全裸,进行激烈的法式热吻,配合着加藤的爱抚,高冈早纪不停发出喘息声。

[责任编辑:刘悦辰]

标签:渔网 激情戏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