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千岁老太组合亮相《猜你》 张绍刚遭天津话呛声


来源:凤凰网娱乐

,美女刁静已经是第三次来到《猜你》的现场,广西卫视《猜的就是你》今晚将迎来一组特殊的挑战者——千岁老太组合,来自天津的郝凤敏阿姨带着搭档们前来挑战。现场还发生了十分搞笑的一幕——张绍刚被天津话呛声而瞠

美女刁静已经是第三次来到《猜你》的现场

广西卫视《猜的就是你》今晚将迎来一组特殊的挑战者——千岁老太组合,来自天津的郝凤敏阿姨带着搭档们前来挑战。现场还发生了十分搞笑的一幕——张绍刚被天津话呛声而瞠目结舌,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亲友团中的一位阿姨表示一见到张绍刚就紧张,这种紧张感又从何而来呢?

“千岁老太”活泼亮相  张绍刚被天津话呛声

本期节目的两位挑战者都比较特殊:一位已经是第三次参加《猜的就是你》,她是从观众、到神秘身份者、又上位成为挑战者的刁静;另一位则是来自天津的郝凤敏阿姨。郝凤敏阿姨其实是“千岁舞蹈团”的成员,舞蹈团成为平均年龄58.53岁。像其他成员一样,已经62岁的郝凤敏阿姨,心态却十分年轻开朗,甚至用天津话呛声张绍刚,究竟“千岁老太”们能否成功挑战呢?答案尽在今晚22点的《猜的就是你》。

张绍刚幽默“示爱”:自己最喜欢老太太

舞蹈团中跟随郝凤敏阿姨前来的,还有一位叫做杨秀英的阿姨。在亲友团与主持人交流时,张绍刚突然语出惊人,幽默地表示自己最喜欢老太太,引发现场一个小高潮,究竟张绍刚为什么会做出这样的举动?精彩内容,敬请锁定今晚22点播出的广西卫视《猜的就是你》。

[责任编辑:张岩yl]

标签:张绍刚 千岁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