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俞灏明谈烧伤:没想到康复需要漫长的两年


来源:京华时报

昨日,湖南卫视和优酷在京举办电视剧《爱在春天》首播会,导演庄训鑫携主演俞灏明、袁姗姗等到场。对于烧伤后复拍之作,俞灏明坦言,没想到康复需要漫长的两年。

昨日,湖南卫视和优酷在京举办电视剧《爱在春天》首播会,导演庄训鑫携主演俞灏明袁姗姗等到场。对于烧伤后复拍之作,俞灏明坦言,没想到康复需要漫长的两年。

《爱在春天》是对经典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的重新演绎,同样讲述四名歌女一生的姐妹情谊及她们的爱情故事,但将背景搬到了上世纪30年代的上海,添加了战争因素。《爱在春天》2010年拍摄时发生意外,俞灏明被烧伤。2012年再开机时,俞灏明坚持拍完。

俞灏明坦言,复拍这部戏的过程中自己一直在装着很坚强,他认为不管这部戏是好是坏,只有播出才能真正放下。《爱在春天》将于5月28日在湖南卫视和优酷网同步开播。(记者许青红)

[责任编辑:张宝钰]

标签:俞灏明 烧伤 康复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