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细数明星才艺子女:窦靖童爱唱歌 李连杰女儿舞技高


来源:重庆晨报

早在窦靖童1岁的时候,她就在王菲作词作曲、窦唯担任编曲的歌曲《童》中初试啼声。据李连杰透露,女儿李珍跟“中国拉丁舞后”黄蕊学跳舞,当华仔构思想找一个小舞蹈员演出时,黄蕊就向华仔推荐了阿Jane。

窦靖童

李连杰女儿

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了,不少学校都会组织孩子们进行文艺汇演,而在娱乐圈中,不少明星的子女们更是从小就展现了某一方面的特长,今后也很有可能跟随父母走上文艺道路。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些小“童星”都有哪些才艺,今后会走上哪条星光大道。

歌星

代表人物:窦靖童

父亲:窦唯

母亲:王菲

老妈是华语乐坛天后王菲,老爸是中国摇滚乐坛上极富影响力的宗师窦唯,作为两人爱情结晶的窦靖童,自然在音乐方面也遗传了父母的音乐天赋,特别是清新的曲风与磁性的嗓音,完全不输给老妈王菲。

早在窦靖童1岁的时候,她就在王菲作词作曲、窦唯担任编曲的歌曲《童》中初试啼声。1999年,王菲推出专辑《只爱陌生人》,女儿窦靖童也献声一句“Come on,baby。从小在王菲身边的窦靖童,每天耳濡目染,在学校不仅和同学组织了乐队,还参加学校的合唱团并担任主唱。2010年8月29日,窦靖童跟随继父李亚鹏来到赤峰达里诺尔镇学校。当晚,在与当地居民举办的篝火晚会上,窦靖童开口演唱了一首英文歌《I Need You》。尽管刚开始有点紧张忘词,但随后渐入佳境的窦靖童还是让在场的人们惊艳了一把。

去年年底,窦靖童在微博上晒出了一首3分23秒的原创英文歌《With you》,在吉他伴奏下,窦靖童磁性的声音相当有质感,更难得的是歌曲旋律也清新优美容易上口,将窦靖童的创作才华表现得一览无遗。可以预见,今后窦靖童很有可能也会走上歌手这条道路。

舞星

代表人物:李珍

父亲:李连杰

母亲:利智

能和刘德华在演唱会上共舞国标,这或许是众多女性做梦都希望的事情。在刘德华2007年演唱会上,就有一位小女孩在舞台上与刘德华“飙舞”,这女孩不是别人,正是李连杰和利智的大女儿李珍。

据李连杰透露,女儿李珍跟“中国拉丁舞后”黄蕊学跳舞,当华仔构思想找一个小舞蹈员演出时,黄蕊就向华仔推荐了阿Jane。华仔马上找李连杰询问,李连杰说,“我问了阿Jane,想不到她一口便答应了,宁愿放弃圣诞节度假,也要跟华哥哥跳舞,还说她的圣诞愿望就是跟刘德华一同表演。”而当时,年仅7岁的李珍在现场面对1.3万人毫不怯场,表现得相当专业。

其实从小跟着黄蕊学跳舞的李珍,早在六岁时就已经得过两次全国舞蹈大赛的冠军了,还在海外其他地方都拿过奖。如今,李珍已经13岁,如果她愿意,作为一代武林高手、功夫巨星李连杰的女儿,假以时日,李珍必会成为一代舞林高手。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窦靖童 明星 王菲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