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3岁陈冠希面容憔悴皱纹明显 网友:酷似赵本山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自从“艳照门”后,曾经风流倜傥的陈冠希似乎老了好几岁。14日上午,某网友在微博上曝光了陈冠希最近现身某酒店的素颜照。该网友在微博中写道:“近日,33岁的陈冠希现身广西南宁某夜店捞金,陈冠希在酒店时被网友拍到素颜的样子,当日头戴红色帽子的陈冠希略显疲惫,从照片上看陈冠希皮肤面部肌肉松弛,脸上皱纹明显,看着就像是50岁大叔。

陈冠希最新近照曝光

陈冠希最新近照曝光

陈冠希最新近照曝光

自从“艳照门”后,曾经风流倜傥的陈冠希似乎老了好几岁。14日上午,某网友在微博上曝光了陈冠希最近现身某酒店的素颜照。照片上的他面容憔悴,眼袋明显,虽然才33岁,但看起来却像50多岁的大叔。让人不禁感叹,岁月是把杀猪刀。

该网友在微博中写道:“近日,33岁的陈冠希现身广西南宁某夜店捞金,陈冠希在酒店时被网友拍到素颜的样子,当日头戴红色帽子的陈冠希略显疲惫,从照片上看陈冠希皮肤面部肌肉松弛,脸上皱纹明显,看着就像是50岁大叔。”该组照片在网上迅速传开,网友纷纷惊呼表示难以置信:“这不是冠希!”“是本山大叔吧?”

[责任编辑:陈柳莹]

标签:陈冠希 夜店 近照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