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音乐之声我要上学 李代沫范玮琪首次谋面


来源:凤凰网娱乐

,李代沫与范玮琪合影,,我要上学记者会,昨日,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和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主办的“2013 MusicRadio我要上学•回家助学行动”在北京正式启动,各

李代沫与范玮琪合影

我要上学记者会

昨日,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和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主办的“2013 MusicRadio我要上学•回家助学行动”在北京正式启动,各界嘉宾领导等众多爱心人士现身活动现场,为我要上学增添了更多“爱的影响力”。其中,当然娱乐旗下歌手李代沫,作为此次活动的爱心大使也亲临现场。着实为现场的观众和粉丝们带来了不小的惊喜。

据悉:今年,“我要上学”把目光锁定在需要特定帮助的留守儿童身上,主要范围为甘肃、青海、贵州、四川石渠,以一对一资助、团体资助的方式帮助贫困地区留守儿童募集三年生活补助以及进行留守儿童之家的开设。此次“MusicRadio我要上学•回家助学行动”公益主题曲《希望爱》更是力邀范玮琪作曲;李代沫、何炅佟大为等艺人共同演唱。记者会当天,这首温情感人的歌曲,在主题曲MV首发环节中,为大家带来了更为深刻的心灵共鸣。

因为此次的“我要上学”爱心公益活动也让李代沫和范玮琪有了首次合作。据了解:李代沫曾在第一张专辑《我的歌声里》中翻唱过范玮琪的一首经典歌曲《到不了》,而这首歌曲在李代沫唱红大江南北之前,就已受到原唱范玮琪的大赞。并发布微博对李代沫的歌声表示肯定;能得到原唱范玮琪的肯定李代沫感到十分的荣幸也发布微博回应并表示感谢。一首《到不了》让二人结下了缘;但仅仅是微博上的互动而已,并未谋面。此次“我要上学”活动中,李代沫得知范玮琪的到来很是开心,主动上前和范玮琪问好;范玮琪看到李代沫后也十分开心并表示:“终于见到真人了。”两人在一番畅谈后,纷纷为对方送去祝福,并合影留念。

在“我要上学”爱心公益活动记者会结束后,李代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自己一直对公益的事情比较关注,一有机会也会身体力行的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就在上个月还亲自去到了大凉山,来为大凉山的孩子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这次,能够参加‘我要上学’的活动也是希望能够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关爱留守儿童的这个队伍中来,这次又是和范范姐、何炅等人一起携手,更是让自己乐在其中。”

[责任编辑:许绩林]

标签:音乐之声 李代沫 范玮琪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