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释小龙祝福旧爱何洁结婚:没来得及短信祝福(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3日电 12日,电影《听见下雨的声音》在京举办新闻发布会,导演方文山携释小龙、韩雨洁两位主演集体亮相,为电影发布首支预告片,并一起揭幕了先导概念海报。新人韩雨洁在现场大秀钢琴才艺助兴,配合海报上“众星捧月”般的设计抢足眼球,方文山也毫不掩饰对这位新人的钟爱和支持。

释小龙

12日,电影《听见下雨的声音》在京举办新闻发布会,导演方文山释小龙、韩雨洁两位主演集体亮相,为电影发布首支预告片,并一起揭幕了先导概念海报。新人韩雨洁在现场大秀钢琴才艺助兴,配合海报上“众星捧月”般的设计抢足眼球,方文山也毫不掩饰对这位新人的钟爱和支持。

释小龙戏内谈恋爱 戏外送祝福

在电影《听见下雨的声音》里,释小龙与女主角韩雨洁有一段很奇妙的感情关系,二人直言“不是暗恋,不是情侣,但是时时刻刻又在一起”,让现场的媒体更加好奇二人影片中的关系。释小龙也坦言,这一剧情设置也是导演方文山的过人之处,看到剧本时就就觉得很妙,让自己没有办法拒绝这个角色。

9月12日释小龙“绯闻女友”何洁与赫子铭在京举行婚礼。发布会现场各路记者也在群访时询问释小龙是否收到婚礼邀请。释小龙表示没有收到婚礼请柬,但是希望借助媒体何洁送上祝福:“我知道她结婚的事,但没来得及发短信祝福她,就在这里祝她幸福、开心吧。”

新鲜“方女郎”才艺惊人

《听见下雨的声音》的女主角韩雨洁自幼学习钢琴,很崇拜郎朗,也喜欢周杰伦。发布会上,她还现场表演了用水果弹钢琴的绝技。对于这项创意的来源,韩雨洁透露:“是和周杰伦学的!有一次我通过电视看周杰伦演唱会,他说看到郎朗用水果弹钢琴。我觉得很有趣,马上关了电视,自己去试了一下。现在我只要是圆形的水果都能用来弹,苹果、橘子都行。”此外,周杰伦还亲自操刀为该片同名主题曲作曲,导演方文山现场表示,“很感谢杰伦的支持”。

方文山新片首曝预告片

《听见下雨的声音》今日首曝的预告片主要展现了片中柯有伦、释小龙、周觅三位男主角与韩雨洁饰演的聋女雨婕之间复杂的感情纠葛,其中柯有伦、释小龙这对“好基友”还不惜为雨婕大打出手。关于电影更多的线索和内容,片方表示,希望观众继续关注该片后续的信息发布。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祝福 释小龙 结婚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