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传记者问李小冉私事遭殴打 经纪人:看新闻后才知道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13日,成都某媒体记者在网络上发文称:今天下午,李小冉来成都代言。期间我报实习生受邀前去采访,在提问环节,记者询问李小冉流产一事,却突然被主办方人员粗暴打断,并把实习生推搡到门外,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13日,成都某媒体记者在网络上发文称:今天下午,李小冉来成都代言。期间我报实习生受邀前去采访,在提问环节,记者询问李小冉流产一事,却突然被主办方人员粗暴打断,并把实习生推搡到门外,随后竟还扇了实习生一耳光。

记者问李小冉私事遭殴打?

回应:今天看新闻才知道

消息传出后,凤凰娱乐于13日下午联系到了这位爆料的记者,她对凤凰娱乐转述了实习生在现场所遭遇的状况,内容上与她微博内容一致,并一再强调主办方态度非常嚣张。但该记者并没能向凤凰娱乐提供主办方负责人和当事实习生的电话。

10月14日下午,凤凰娱乐联系到了李小冉的经纪人傅小姐和宣传小小,她们均表示昨天在活动现场并没有听说打人的事,直到今天看新闻才知道这件事。傅小姐说:“我今天看新闻时才知道这件事。因为我当天也没有在活动现场,但我们有随行的其他工作人员,他们也没有看到。因为没有亲眼见到,所以这个事情究竟什么情况我们也不清楚,我们也不太方便多说什么。”她表示,事件发生后,主办方并没有联系过李小冉方面。

李小冉再度流产?

回应:艺人私事不方便回答

今年7月22日,在某电视剧的发布会上,李小冉默认怀孕消息。近期,又传出李小冉不幸流产的消息。凤凰娱乐再次向李小冉的经纪人傅小姐求证有关流产的消息时,她回应说:“因为这是她的私事,我也不方便谈。”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李小冉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