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纯真的年代》延期五年将播 李亚鹏缺席发布会


来源:凤凰网娱乐

,高虎和应采儿出席《纯真的年代》发布会,凤凰网娱乐讯 电视剧《纯真的年代》24日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主要演员高虎与应采儿都现身为这部五年前的旧作宣传,但主角之一的李亚鹏却未亮相。导演成浩被问到李亚

高虎和应采儿出席《纯真的年代》发布会

凤凰网娱乐讯 电视剧《纯真的年代》24日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主要演员高虎应采儿都现身为这部五年前的旧作宣传,但主角之一的李亚鹏却未亮相。导演成浩被问到李亚鹏为何没出现时,他笑说:“这问题应该要问他。其实他是很想要来的,可是因为一些个人的原因,他有自己的考量,所以才决定不出席,这我们都可以理解。”

《纯真的年代》2008年在广州开拍,事隔五年,这部片传说中的“禁片”即将在小荧幕上亮相,高虎率先表示:“感觉特别唏嘘啊!5年前的作品终于跟大家见面了,你看应采儿现在都已经是一个孩子的妈了。”应采儿则答:“对啊!我虽然当媽了,但剛看到当初拍的片段,我觉得我的外表一点都没有变,但当年比现在要纯真一点的感觉。”

随后,两人被问到这部戏要开播了,有没有因此跟李亚鹏联络?应采儿笑说:“其实还不知道这部戏确定要播前,我们还讨论过这事,李亚鹏那时候跟我说“我拍了这么多年的戏,没有一部没播出来过,只有跟应采儿拍的没播”,我就说干我什么事,这应该是高虎的问题吧!跟我绝对没关系。”

但《纯真的年代》究竟为何在推迟5年后,突然被解禁了?导演成浩笑说:“其实这部戏不存在“解禁”的问题,因为没有被禁,只是一直后播,我们就是一直在排播,从当时排到今天都还排不上了,究竟原因是什么我也搞不清楚。”

回忆五年前拍戏乐趣

外表性感火辣的应采儿透露:“我在片中饰演一个文青,一开始导演找我这个港台人士来演,我还挺惊讶的,因为我对这段历史完全不了解,以前接的角色也都是比较性感、活泼的,导演看到我时就说我可以,当时我内心想这导演怎么会找我啊?是不是找不到演员呢?”

而个性大剌剌的应采儿,在片场跟高虎、李亚鹏处的特别好,她透露:“李亚鹏其实是一个很有男人味的男性,是很会保护女性的男人,可能也是因为个子高,给人很有安全感。”高虎也笑说:“常常在下戏后,李亚鹏都会吆喝大家一起去吃饭、出去玩啊!挺好的。”

《纯真的年代》是为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以及献礼建国六十周年的长篇连续剧,以1978年以来的广州为背景,通过讲述一群普普通通的广州人,伴随着三个不同的家庭命运的跌宕起伏、悲欢离合的故事情节,展现出一个时代的巨大变迁。《纯真的年代》将于30日在江西卫视播出。

[责任编辑:陈柳莹]

标签:李亚鹏 纯真的年代 应采儿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