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爸爸去哪儿》状况连连 天天秀发险被火烧(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在近期热播的《爸爸去哪儿》里,五位爸爸除了在“当爸”这件本来业务上各有千秋,随着节目组各项任务的设置,爸爸们其他方面的技能也逐渐被挖掘出来。比如林志颖能开拖拉机,田亮擅长划船,张亮是大厨。但在海岛站,每每做任务总是落后的王岳伦和自称“水上任务都不擅长”的郭涛,却在钓鱼上来了个惊人大逆袭。图为小kimi与小石头海边吹风车,尽显童趣。
在近期热播的《爸爸去哪儿》里,五位爸爸除了在“当爸”这件本来业务上各有千秋,随着节目组各项任务[详细]

近日,热播的电视节目《爸爸去哪儿》第四站来到了美丽的威海鸡鸣岛,本以为经过了前三站的锻炼与紧急培训,爸爸和孩子们已经能够完全适应户外生活,没想到由迷糊老爸王岳伦误机引起的一连串无奈搞笑插曲,和孩子们有

近日,热播的电视节目《爸爸去哪儿》第四站来到了美丽的威海鸡鸣岛,本以为经过了前三站的锻炼与紧急培训,爸爸和孩子们已经能够完全适应户外生活,没想到由迷糊老爸王岳伦误机引起的一连串无奈搞笑插曲,和孩子们有惊无险的状况连连,让鸡鸣岛上真的热闹极了,就连乖乖的天天也意外遭遇火烧头发,这是怎么回事?本周五晚10点揭晓。

王岳伦误机遭遇“食宿两空” 大呼救

《爸爸去哪儿》中,著名主持人李湘的老公和女儿这一对可爱又有些“另类”的父女搭档开始被观众们熟悉和喜爱。王岳伦被网友们封为“菜鸟囧爸”,因为他总要出些状况,完成任务常常垫底,甚至只要一回不拿最后一名都会“欣喜若狂”。这个不是人间烟火的艺术家在《爸爸去哪儿》威海海岛站的旅程中,更是“犯了大事儿”。 平时总是第一个到片场,在《爸爸去哪儿》中也会第一个起来给女儿拿早点的王导,这次威海之行竟然带着王诗龄一起没赶上飞机。因为早上七点一刻的航班太早,父女两人都有些不情不愿稍微磨蹭了一些,又意外遭遇清晨堵车,等好不容易赶到机场已经停止办理登机了。王岳伦对节目组一个劲儿道歉,而ANGELA则非常诚实地回答:“我睡懒觉了。”    

就在王岳伦带着ANGELA误机的这段时间里,海岛上的其他四对父子正解决每新到一个地方的头等大事——买食材、选房子。这一回,导演组让孩子们每人四十元自己去市场购买食材,然后自己根据喜好选择房子“先到先得”,而这两件重要的事儿王岳伦都错过了。错过食材购买,王岳伦觉得挺遗憾,因为很好奇从来没有采购经验的ANGELA会买些什么,而住房则直接遭遇“没得选”,好房子全被挑完,只留下最烂的“草莓房”,相当于在北京林志颖住的“蜘蛛房”和在云南张亮住的“田间小孤屋”。条件简陋的房子曾让两位爸爸头疼不已,而艺术家王岳伦这回遇到“危楼”,能不能照顾好女儿,甚至说照顾好自己呢?

ANGELA岩石上摔到 天天拉风箱头发被烧

这边是王岳伦因为误机引起的连锁反应,一堆焦头烂额的事情等着他去解决,那边人美嘴甜的ANGELA在爸爸们下海后,和小伙伴们独自赶海,也遭遇了有惊无险的海边惊魂。原来领到赶海任务的ANGELA很快就从少食材住囧房子的境况中恢复快乐心情,和小伙伴们一起边完成任务边在海边嬉戏,可是4岁的小姑娘低估了海边的怪石嶙峋,和KIMI谈笑风生的时候没留神脚底的石头,趴一下就摔到在坚硬的石头上了,爸爸不在身边,手足无措的小伙伴们会怎样帮助摔到的ANGELA,小公主会不会嚎啕大哭还是会勇敢爬起来。

威海站不光是ANGELA遭遇意外,天天也差点在柴火中“牺牲”了自己的秀发。原来懂事的天天主动要求帮爸爸做菜,炉火不旺了,天天又自告奋勇地去拉风箱,小小的身板使出吃奶的力气拉旺柴火,可是却忘记自己凑得太近,冒出来的火花一把抓住了天天的刘海。虽然只是被烧掉了一点点头发,还是让爱子如命的张亮心疼了好久,最后还是天天反过来安慰老爸。

5个孩子中最稳重的石头,这次也在威海站“栽了跟头”,导演组透露说是石头跟一床被子杠上了,导致两父子晚上得互相搂着取暖睡觉,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更多精彩关注《爸爸去哪儿》。

[责任编辑:张慧婷]

标签:爸爸去哪儿 天天 张亮 kimi

《爸爸》第七期郭涛父子矛盾片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storage_img/2013/11/22/2c8da146-da61-40c6-b29f-d6f38625ccec15.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