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诗诗非洲拍新片 被问婚礼笑称先踩点(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近日,由日本导演行定勋执导,刘诗诗、三浦春马、张孝全主演的电影《深夜前的五分钟》在结束上海的拍摄后,移师非洲岛国毛里求斯继续拍摄。片中饰演双胞胎的刘诗诗在海岛连换两个造型,与替身演绎绝美双生花。
近日,由日本导演行定勋执导,刘诗诗、三浦春马、张孝全主演的电影《深夜前的五分钟》在结束上海的拍[详细]

凤凰网娱乐讯近日,由日本导演行定勋执导,刘诗诗、三浦春马、张孝全主演的爱情片《深夜前的五分钟》在结束上海的拍摄后,移师非洲岛国毛里求斯继续拍摄。刚公布与吴奇隆恋情的刘诗诗在当地旅游部门举行的欢迎酒会上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由日本导演行定勋执导,刘诗诗、三浦春马、张孝全主演的爱情片《深夜前的五分钟》在结束上海的拍摄后,移师非洲岛国毛里求斯继续拍摄。刚公布与吴奇隆恋情的刘诗诗在当地旅游部门举行的欢迎酒会上,直言自己现在很幸福。而被问到是否考虑过在毛里求斯举办婚礼时,诗诗则表示还会再来度假的,这次就是来踩点的。

表演获赞 导演:她的表达很细腻

《深夜前的五分钟》由行定勋执导,刘诗诗、三浦春马、张孝全主演,讲述一对双胞胎姐妹与两个男人扑朔迷离的爱情故事。据悉,《深夜前的五分钟》是毛里求斯与中国电影的第一次合作,毛里求斯旅游推广部门期待该电影能够赋予毛里求斯这个海岛神秘的爱情力量,借助电影使毛里求斯的自然风光和人文在中国得到推广,以吸引中国的广大游客。导演行定勋赞叹毛里求斯有非常好的拍摄场地和新鲜空气,符合他对电影高潮部分的设定,毛里求斯的大海和自然给了他神秘的感觉。刘诗诗在电影中饰演一对双胞胎,她说把自己分裂了就是两个人的状态的感觉,但是她们两个在一些小的细节上反而要处理的比较类似。导演对刘诗诗的表演很满意,认为她比较独特细腻的表达,感觉很有微妙之处,对双胞胎的戏份比较吻合。并表示刘诗诗的状态非常好,演技很稳定。

被问婚礼:先来毛里求斯踩点

在欢迎酒会的现场,记者问刘诗诗是否考虑过在毛里求斯举行婚礼,刘诗诗表示毛里求斯非常美,在这么美好的环境中感觉非常幸福。她表示肯定还会再来度假的,这次就是来踩点的。刘诗诗又补充说,她是生活工作分得蛮清楚的人,拍戏的时候会比较投入在一个角色里,所以尽量不会让自己跟角色去分开。刘诗诗评价搭档三浦春马、张孝全非常敬业,自己要更努力跟对方碰撞出新的东西出来。发布会现场连线了远在东京的三浦春马,三浦春马恭喜大家在天堂般的美景中拍戏,并预祝剧组在毛里求斯拍摄顺利。

据悉,该片由深圳美迅嘉润影业投资有限公司、凤凰联动传媒、上海剧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十美娱乐传媒(北京)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投资,上海乐在其中影视传播有限公司制作。电影在毛里求斯杀青后将在日本和台湾开始紧张的后期工作,计划于2014年暑期上映,将带领观众展开一段迷离的纯爱之旅。

[责任编辑:雷兵兵]

标签:刘诗诗 深夜前的五分钟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