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再战江湖》北京杀青 朱泳腾朱媛媛演欢喜冤家


来源:凤凰网娱乐

,朱永腾、朱媛媛剧照,由知名导演余淳指导,宋丹丹、朱媛媛、朱泳腾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离婚后再战江湖》在北京低调拍摄数月后于近日杀青。该剧是朱泳腾首次和于淳导演合作,在剧中朱泳腾饰演了一个医院的医

朱永腾、朱媛媛剧照

由知名导演余淳指导,宋丹丹朱媛媛朱泳腾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离婚后再战江湖》在北京低调拍摄数月后于近日杀青。该剧是朱泳腾首次和于淳导演合作,在剧中朱泳腾饰演了一个医院的医生,和朱媛媛上演了一幕幕不打不相识的温馨故事。 

朱泳腾首次演整容医生

《离婚后再战江湖》十月份在北京低调开机拍摄,截止至近日拍摄三月有余。该剧围绕几个而立之年的青年对于亲情、友情、爱情的美好归宿的追求。首次和余淳导演合作的青年演员朱泳腾剧中饰演一位妙手回春的整容医生。朱泳腾曾经在各种剧中饰演过不同类型的角色,可医生尤其是整容医生还真是头一次,朱泳腾笑着表示:知道自己要在剧中饰演整容医生还小兴奋了一把,因为之前除了拍戏受伤那次在国外做过疤痕修复外,就再也没有接触过这个行业。做拍摄前完功课以后,觉得要早一年多演这个角色的话,自己的伤自己都有应对的办法。他开玩笑说:“以后谁要想动动脸啊什么的都来找他,全当副业发展一下也不错。”       

朱泳腾朱媛媛演欢喜冤家

首次和余淳导演的强班底合作,朱泳腾透露余淳导演对于剧本的打磨和认真程度是合作过班底中很少见得,反复的磨合修改直到是大家都满意的才会开拍。对演员的表演也是要求很严格。朱泳腾说没有进组之前还有点忐忑,和导演现场拍了几次之后就发现导演是一个特别温和认真的人,并不是像自己想象中那样严厉。而剧中主要和自己搭对手戏的演员是实力派女演员国家话剧院的朱媛媛。无论是在话剧舞台还是在影视荧屏中,朱媛媛都诠释的游刃有余。这次和朱媛媛对戏,朱泳腾说特别好。“媛媛是一个特别照顾对手感受的演员,而且演戏特别有灵巧劲儿,这戏里我和她是一对欢喜冤家,从见面的第一天就吵架,后来因为她和我妹妹关系特别好而且治好了她的病,我俩在宋丹丹老师的撮合下最终走到了一起。这个戏的故事挺有意思的,到时候播出应该会有很多人喜欢。”              

工作繁忙朱泳腾想念儿子

据了解,朱泳腾日前已经奔赴广州拍摄另一部需要跨年拍摄的大制作的电视剧,而且要拍摄到今年4月底。爱家顾家的朱泳腾说自己现在的时间非常紧,只要有一点时间都会想回家看看5岁的儿子和工作辛苦的老婆。以前在横店拍摄不太紧的时候都会开车三小时回家看孩子,然后再折返剧组,虽然很辛苦但心里总是美滋滋的。

[责任编辑:周柯如彦]

标签:朱泳腾 欢喜冤家 媛媛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