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冰冰任泉黄晓明合开火锅店 谈分红:亲兄弟明算账


来源:凤凰网娱乐

,李冰冰、任泉撑场火锅店开业,,李冰冰称亲兄弟明算账,凤凰网娱乐讯 1月18日,由李冰冰、任泉、黄晓明三人合伙的餐饮连锁品牌“热辣壹号”在京举办了开业新闻发布会。在外地拍戏的黄晓明虽然未赶到现

李冰冰、任泉撑场火锅店开业

李冰冰称亲兄弟明算账

凤凰网娱乐讯 1月18日,由李冰冰、任泉黄晓明三人合伙的餐饮连锁品牌“热辣壹号”在京举办了开业新闻发布会。在外地拍戏的黄晓明虽然未赶到现场,但也打来电话表示歉意,负责店里执行的任泉公布了合伙人们的未来计划,希望“5年开30家餐饮店”。至于分红,李冰冰表示三个人是“亲兄弟明算账,每人占三分之一”。

早在多年前,任泉便开始投资餐饮业,并且获得了不错的成果。这次再开“热辣壹号”,李冰冰和黄晓明也加入了投资。任泉表示,当时和李冰冰一同看完电影《中国合伙人》后,便有了一起开餐饮店的想法,没想到,李冰冰和黄晓明一拍即合。李冰冰也讲起入股这家店的原因,称当年他们还在读大学的时候,任泉就跟她借了四万块钱开餐饮店,“我当时觉得会亏,结果他第一家店就赚了。当时真是没头脑,只是借给他钱,连利息都没有。”谈起此次的分工,李冰冰表示三人是亲兄弟明算账,“泉哥是团长,我们听他的。我们一人三分之一,不打架。”因为拍戏而没能赶到现场的另一位老板黄晓明也与现场两位老板连线表示歉意,“为了这事儿,冰冰都批评过我好多次了,实在太忙,没能过来。”

除了合开餐饮店外,任泉和李冰冰在影视方面也有合作。据任泉透露,和李冰冰已经合作投资了一部电影,“李冰冰是投资人和监制,我是制片人。这部电影的名字暂时定的是《张震讲故事》,等过段时间我们再聊这部电影的详细信息和最后的片名。”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李冰冰 亲兄弟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