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港媒:刘德华收3千万上《好声音3》 哈林确定不上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传刘德华将代替庾澄庆成为《中国好声音》导师,据香港媒体报道,浙江卫视综艺节目《中国好声音》第3季将于6月登场,该节目总导演金磊早前透露,将有一位神秘的天王级明星导师加盟,至于是谁,则要卖关子。据

传刘德华将代替庾澄庆成为《中国好声音》导师

据香港媒体报道,浙江卫视综艺节目《中国好声音》第3季将于6月登场,该节目总导演金磊早前透露,将有一位神秘的天王级明星导师加盟,至于是谁,则要卖关子。据媒体了解,这位天王正是刘德华,制作单位以3000万人民币酬金打动他加盟,台湾导师庾澄庆被踢出局,其余导师那英张惠妹汪峰将会保留。

选秀节目《中国好声音》是现在内地最受欢迎和最有影响力的综艺节目,自前年到去年播出的两季以来,节目一直备受关注,而庞大的广告收益更让其他电视台羡慕,单是第3季的网络独播版权费,以2.5亿元卖出,而独家冠名加多宝同样也是2.5亿,该节目第3季总收益估计高达15亿以上,为了争取更佳收视,导师也要加入大牌才可吸引观众,所以去年中制作单位已经和刘德华接触,希望他能加盟做第3季导师。

最初叫价五千万

据悉最初华仔叫价5000万,但制作单位觉得价钱太高,经过讨价还价,结果以3000万达成合作协议,华仔的加入,其中一位男导师必须换走,制作方几经考虑,最后决定忍痛把哈林庾澄庆换掉,保留汪峰、那英和张惠妹,而被保留下来的3位导师酬金也有升幅,汪峰由最初800万加至1000万,两位女导师也由原来1000万升至1500万,但身价与华仔始终有距离。

据悉之前谢霆锋为《快乐男声》做评审,做一季就收了2000万酬金,而章子怡为《中国最强音》做评审也是同价,想不到刘德华叫价更高,主要是因为他很少亮相这类节目,湖南卫视的2012至2013年跨年晚会,当时就出了800万人民币请华仔做表演嘉宾,由于价钱太吸引,所以华仔才答应演出。

昨日记者向《中国好声音》宣传总监陆伟求证,是否请了刘德华做第3季导师?他表示:“过年后才会公布所有导师名单,现在还不知道。”华仔昨晚透过助手回应:“《中国好声音》一直都有来邀请,大家在讨论当中。”据知制作方希望过年后与华仔一起举行记者会公布加盟详情。

哈林经理人智惠昨证实他不会再演出《好声音3》:“《好声音3》还没来邀约,今年暑假哈林在台北有演唱会,档期恐怕也不行。”

广告收益十五亿

浙江卫视可以用这么高价钱请红歌星做导师,最大原因是《中国好声音》收益实在太好。前年浙江卫视与灿星制作公司合作,以200万元从荷兰购得《The Voice》3年的中国版权,制作了《中国好声音》出来,每季约投入1亿元制作。

第1季的平均观看人次为8亿,总收入3亿元,到了第2季平均观看人次为12亿,总收入10亿元,而今年6月播出的第3季几乎已确定只赚不亏损,因为其广告金额逾15亿元人民币,比去年涨了许多。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刘德华 好声音 加盟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