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红央视选秀节目与专家“反目” 为自闭症选手辩护


来源:凤凰网娱乐

韩红为选手辩护,近日,一支名为“央视音乐选秀造假”的视频曝出央视音乐频道的2014主打节目《乐上巅峰》造假。视频中显示在节目录制现场,选手的弹奏遭到专业评委质疑,而同为评委的著名歌手韩红与专家评委发

韩红为选手辩护

近日,一支名为“央视音乐选秀造假”的视频曝出央视音乐频道的2014主打节目《乐上巅峰》造假。视频中显示在节目录制现场,选手的弹奏遭到专业评委质疑,而同为评委的著名歌手韩红与专家评委发生争执,为选手辩护。

原定于每周日晚19:30在央视音乐频道播出的器乐类选秀节目《乐上巅峰》,在第一期月赛录制现场,患有自闭症和先天大脑发育迟缓的“钢琴天才”黄鑫现场弹奏难度非常高的钢琴曲《野蜂飞舞》;娴熟的技巧惊艳全场的同时,却遭到专业评委的质疑。来自中央音乐学院作曲系主任郭文景犀利指出:“我对我听到的声音和你弹奏的真实性表示怀疑,我听到的声音里有两架钢琴……”而主持人鲁豫马上澄清“我以栏目工作人员身份保证:不可能!”

正当局面僵持不下时,韩红挺身而出力挺黄鑫,“比赛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这个孩子在比赛过程中享受了简单的音乐快乐。孩子你记住了,回长春你就有工作了!”

此视频被网友曝出后引发广泛讨论,有网友表示支持韩红“黄鑫,回长春你就有工作了!满满的正能量,音乐就是给人带来快乐,支持韩红!”但有网友表示支持专家“音乐不容有假。”据悉,《乐上巅峰》由央视音乐频道自主研发的全新乐音竞技真人秀,“零门槛”的招募条件汇聚了海内外的选手,欲打造器乐版的“星光大道”;而此次的视频事件,似乎使节目组面临开播的首次“信任挑战”。

[责任编辑:姜燕]

标签:韩红 选手

央视选秀遭质疑 韩红为选手与专家“反目”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2/20/f59e3bb7-7a65-476e-bab1-c0bcd61a6d2a.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