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女主播金敏智为嫁国脚朴智星 辞职准备婚礼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SBS主持人金敏智将辞去工作全心准备婚礼。金敏智与朴智星于去年6月被媒体拍到汉江约会照片,事后双方大方承认恋情,引起强烈的关注,二人的恋情受到众人的祝福。

韩女主播金敏智将嫁国脚朴智星辞职准备婚礼

金智敏与朴智星(资料图)

点击图片进入:69岁女主播白韵琴赴饭局 与小14岁丈夫恩爱牵手(图)

中国新闻网2月25日电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SBS主持人金敏智将辞去工作全心准备婚礼。

电视台相关人士表示,金敏智将于3月7日正式辞去SBS主持人工作,安心准备与朴智星的婚礼。据悉,金敏智在休职与辞职之间做出慎重考虑后,最终决定辞职,而由她主持的节目也正在与SBS电视台进行协调中。

金敏智与朴智星于去年6月被媒体拍到汉江约会照片,事后双方大方承认恋情,引起强烈的关注,二人的恋情受到众人的祝福。

短暂的休息后,金敏智将开始着手准备与著名足球运动员朴智星的婚礼,两人计划于今年夏季完婚。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金敏智 朴智星 国脚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