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千颂伊好友”性感旧照曝光 模特儿出身嫁豪门(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剧中的“洪福子”打扮保守,,“洪福子”扮演者洪真卿时尚大片,,洪真卿模特出身,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大红,除了结局备受剧迷关心,饰演女主角“千颂伊”的全智贤穿著的服饰也成为大家讨论的焦点

剧中的“洪福子”打扮保守

“洪福子”扮演者洪真卿时尚大片

洪真卿模特出身

点击图片进入:“千颂伊”全智贤最爱张国荣 17岁羞涩追星(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大红,除了结局备受剧迷关心,饰演女主角“千颂伊”的全智贤穿著的服饰也成为大家讨论的焦点。剧中的“洪福子”洪社长一角也被网友揭老底,不仅是模特儿出身,还曾为拍摄时装照,难得展露好身材。

韩国女星洪真卿(洪真京)剧中饰演“千颂伊”的姐妹淘“洪福子”,不仅是女主角的中学同学,也是漫画茶室的老板,总是让女主角待在房里看漫画,或是放对方在自己的房间里留宿,甚至是对方倾诉心事的对象。

拥有180公分、51公斤的洪真卿曾是以模特儿出道,还大方拍摄时装写真,与剧中打扮朴素的“洪福子”形象差异甚大。她2003年与家境富裕的企业家结婚并生下一女,拥有自己的泡菜公司,兼任广播节目主持。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千颂伊 洪福子 星星

千颂伊闺蜜福子原名洪真卿 辣模照曝光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2/26/c596d093-5b47-46dd-b219-27e07d40b86c.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