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5家“偷票房”影院被查处 6家遭无限期停止供片


来源:凤凰网娱乐

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官网上公布的查处声明,凤凰网娱乐讯 2014年1月17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出台《关于加强电影市场管理规范电影票务系统使用的通知》,这是电影局近十年来净化电影市场的最强重拳

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官网上公布的查处声明

点击进入:2013年偷票房达24亿 广电总局下文件严打

凤凰网娱乐讯 2014年1月17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出台《关于加强电影市场管理规范电影票务系统使用的通知》,这是电影局近十年来净化电影市场的最强重拳。这次总局没有光说不练,昨日下午,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和中国电影制片人协会联合发布通报,宣布对山东莱州影剧院、山西临汾时代华纳国际影城、海南万宁华影电影城等15家存在不同程度偷漏瞒报票房行为的影院进行惩处,较轻的惩罚给予通报批评,最严重的惩罚则是无限期停止供片。

据此前的数据统计,2013年全国票房总数为217.69亿元,但不少业内人士表示,在影院偷漏瞒报票房歪风盛行下,现在的票房数据要比真实情况减少10%左右,也就是说,去年全年票房应该在240亿元左右。因为偷票房现象普遍存在二三线城市,所以电影局这次打击也都集中在二三线城市影院,杀鸡儆猴,为普遍违规的地方影院敲响了警钟。

[责任编辑:李毅]

标签:票房 影院

去年电影票房被偷30亿元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1/23/4ab2a196-82c7-47d0-b56a-48d56bf6fe31.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