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谦世界》收官 第二季于谦欲搭档郭德纲(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大谦世界》完美收官,2月27日晚,辽宁卫视《大谦世界》第一季完美收官。相声大师于谦用幽默犀利的语言,独特的文化视角,展现了自己主持的功力和魅力,副咖孟鹤堂突破形象极限,用丰富搞笑的肢体动作展示了自己

《大谦世界》完美收官

2月27日晚,辽宁卫视《大谦世界》第一季完美收官。相声大师于谦用幽默犀利的语言,独特的文化视角,展现了自己主持的功力和魅力,副咖孟鹤堂突破形象极限,用丰富搞笑的肢体动作展示了自己的表演天赋。据悉,《大谦世界》第二季已提上议程,除于谦继续坐镇外,搭档郭德纲极有可能在第二季节目中以特殊形式露面。

脱口秀表演与默片赏析 原创模式开创喜剧节目先河

作为电视的喜剧元年,二十多档喜剧节目相继推出让荧屏硝烟四起,而相声大师于谦重返主持界更加重了这场收视之战的火药味。为了打好主持的第一场战役,于谦不仅亲自撰写写台本,设计百变造型,而且还把私藏的玩物带上了节目,十分上心。

《大谦世界》是世熙传媒为于谦量身打造的国内首档默片脱口秀原创节目,幽默犀利的脱口秀融入从国外独家引进的喜剧默片,新鲜感十足,受到了业内人士的肯定和观众们的喜爱。据内部人士透露,《大谦世界》第二季将会增加由本土导演拍摄的喜剧默片,来次中外默片大PK,到时中外幽默的碰撞可谓令观众充满期待。

于谦备战第二季 搭档郭德纲将以特殊形式露面

《大谦世界》第二季的筹备工作已开始启动。不过,在第二季节目中,除于谦和孟鹤堂继续胜任主持和副咖的角色之外,主持人嘉宾是否有变化还不得而知。有内部消息表示,除了两位主要主持人,可能还会加入德云社其他人气艺人参与其中,让节目增添更多幽默元素。

在《大谦世界》第一季录制时,于谦曾透露可能邀请郭德纲来节目客串一把,不过郭德纲最终还是放了《大谦世界》观众们的“鸽子”。知情人士透露,郭德纲与于谦在《大谦世界》第二季中同台的可能性很大,“于谦经常在节目里面损郭德纲,如果郭德纲到了现场,于谦当着面损人肯定精彩程度更高。”

[责任编辑:刘阳琪]

标签:"于谦 大"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