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雪健北川拍戏几度落泪(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2014年2月27日,四川省北川羌族自治县,著名演员李雪健拍摄电影《兰辉》,在片中饰演兰辉的父亲兰甲正。当天,李雪健在送别兰辉的戏中倾情投入,几度落泪。
2014年2月27日,四川省北川羌族自治县,著名演员李雪健拍摄电影《兰辉》,在片中饰演兰辉的父亲兰甲正[详细]

2014年2月27日,由绵阳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影制片人协会联合出品的电影《兰辉》,正在四川省北川羌族自治县拍摄中,饰演兰辉父亲兰甲正的我国著名演员李雪健,在送别兰辉的戏中激情投入,几度落泪。

 2014年2月27日,由绵阳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影制片人协会联合出品的电影《兰辉》,正在四川省北川羌族自治县拍摄中,我国著名演员李雪健在片中饰演兰辉的父亲兰甲正。在当天拍摄送别兰辉的戏份中,李雪健老师倾情投入,几度落泪。

《兰辉》将通过电影的表现形式,再现北川县已故副县长兰辉的感人事迹。曾成功塑造焦裕禄等形象的我国著名演员、中国电影家协会主席的李雪健,扮演了兰辉80岁的老父亲兰甲正。虽然戏份不多,但李雪健却十分认真的对待,倾心投入,在场的兰辉亲属说李老师演得太真实了,不愧是知名艺术家。

据悉,电影于2月8日开机,正在北川新县城和老县城地震遗址加班加点拍摄中,计划于2014年5月“5.12”汶川特大地震6周年时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张慧婷]

标签:李雪健 兰辉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