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揭张柏芝新加坡隐居生活:5点半起床 亲自做家务(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张柏芝与谢霆锋2011年离婚,一对儿子名为共同抚养,实质是跟随母亲生活。受本身盛名所累,锋芝对于如何安顿Lucas和Quintus大为头痛,去年柏芝曾带两子远走温哥华又回流,兜转半个地球,终于在新加坡

港媒揭秘张柏芝隐秘生活

张柏芝与两子玩乐

点击图片进入:张柏芝:完全没有感情生活 欢迎来追

张柏芝与谢霆锋2011年离婚,一对儿子名为共同抚养,实质是跟随母亲生活。受本身盛名所累,锋芝对于如何安顿Lucas和Quintus大为头痛,去年柏芝曾带两子远走温哥华又回流,兜转半个地球,终于在新加坡找到他们的乐土。

放下娱圈名利的柏芝,现时一手一脚照顾就读当地国际学校的两子,闲时滑水、做义工,假日携两子玩转星洲游乐场,隐秘生活简朴写意。

自去年11月决定在当地落户后,柏芝即以260万坡纸(约港币1,600万)在南部住宅区买了一个千英尺分层单位,并为两子报读当地全日制国际学校,6岁Lucas及3岁Quintus分别入读Grade(相等于小一)及KG1(相等于Kl)。

三母子相依牵手连心

三母子作息规律,每早7:30柏芝便带两子到寓所附近等待校巴,到下午4:30又再准时去到校巴站接回两子。下车后,手推车子、为儿子挽书包的柏芝行前,Quintus从后抓牢母亲,Lucas殿后拖着弟弟,三母子牵手连心筑成人链前行,尽显默契,Lucas尤其表现早熟一面,会主动帮母亲推车,又必定会看顾弟弟。之后三母子通常会到附近吃下午茶,然后便步行返家温习,晚间甚少外出。以香港人身份成为新加坡“景点”的柏芝及两子,虽然仍引起部分华人注目,但相对在港时,生活至少更像普通人。

全球觅地安居

当初锋芝离婚后,前度夫妻各有各忙,两子所到之处又必引起注目,锋芝对两子的成长教育甚为头痛。为使两子能在安宁环境下健康成长,去年柏芝毅然放下演艺事业,带两子撤出香港。在定居新加坡前,她心中之选其实是华人移民首选的温哥华,受当地优良环境、气候、学习环境吸引,加上早年已在当地置业,于是去年暑假便带两子到当地报学校,尝试定居。不过据知拉姑对两孙远居大为伤感,希望霆锋能劝柏芝改变初衷。加上温哥华虽宁静纯朴,但亦以生活苦闷闻名,三母子小住三个月已闷到叫苦连天,10月初柏芝终带两子回流。

新加坡路近拉姑安心

原来柏芝在离开温哥华前已另有打算,回港与霆锋商议后,一致决定由她带两子转战新加坡。除霆锋在当地有分公司外,胡子Kong(拉姑现任丈夫)儿子亦在当地读书,且新加坡、香港往返便捷,正合拉姑心意,实为柏芝三母子定居的不二之选。12月中霆锋到新加坡探望柏芝及两子期间便被网民拍下“复合”照片;12月底轮到柏芝带两子返港与公公婆婆过新年。

相比温哥华,新加坡富现代感又不失恬静,既有严谨教育制度,亦玩乐无穷,以往在港只能一年无限次玩转迪士尼,但定居新加坡三个多月,三母子游踪已遍及科学馆、iFly、圣淘沙。2月16日星期日,柏芝带同Lucas、Quintus及友人过境到马来西亚新,当日气温高达摄氏35度,柏芝身穿激凸吊带装,两子玩了一阵更热到露点上阵,尽显奔放。

全职妈妈乐趣多

平日两子上学期间,柏芝亦相当充实,她加入了当地慈善膳食团体“Willing Hearts”,每周做义工三次,负责烹调及到老人宿舍等地派发膳食,平日消遗仍离不开习画和滑水,写意悠间。

上周三(26日)柏芝送了两子上学后,便驱车前往东岸水塘公园准备下水。等快艇期间,身穿激凸小背心的柏芝在小码头与男教练及两名滑水中心女职员聊天,表情多手势更多,上围跌荡尽显天赋。滑水期间教练躺于船尾以手势指导,又为柏芝拍下滑水英姿。乘风破浪一小时,柏芝心系两子,约2:30便上岸冲身赶紧回家接两子。

生活规律而悠间纯朴,柏芝及两子似乎已相当适应当地生活。柏芝近日在当地英文网站访问中谈近况,她自言一直以来只想当普通人及好妈妈,故此十分享受目前生活,又透露现时每日清早5点半起床为两子做早餐,然后送他们上学、做家务、放学后带他们吃下午茶、温习功课,柏芝又说两子很爱新加坡,还会主动叫她起床送他们上学。享受隐世生活,但亦未至于退出娱圈,本周她将暂时撇下两子,飞往大陆一星期出席不同商演,轻松赚外快。

图文由新传媒集团合法授权使用,禁止任何形式转载。

[责任编辑:张琳]

标签:张柏芝 谢霆锋 拉姑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