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宋佳携女儿养女录节目 忆大21岁前夫泪洒现场(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近日,浙江杭州,《我不是明星》进行了第十场录制。当天张楚楚感冒带病照样携母亲大宋佳深情演绎邓丽君歌曲,母女俩现场演绎感动全场,几次母女俩想起自己的生活往事活像一部电影,时不时双双流泪。
近日,浙江杭州,《我不是明星》进行了第十场录制。当天张楚楚感冒带病照样携母亲大宋佳深情演绎邓丽[详细]

3月4日,《我不是明星》进行了第十场录制,也是最后一场常规赛,本轮也没有淘汰,但得分最高的选手能直接进入总决赛,另外三位选手得分低的明星将从下一场迎来踢馆赛,之前淘汰的明星同时也会来现场参加复活赛。比

3月4日,《我不是明星》进行了第十场录制,也是最后一场常规赛,本轮也没有淘汰,但得分最高的选手能直接进入总决赛,另外三位选手得分低的明星将从下一场迎来踢馆赛,之前淘汰的明星同时也会来现场参加复活赛。比赛结果张楚楚没有得第一,进入踢馆赛。

当天张楚楚感冒带病照样携母亲大宋佳深情演绎邓丽君歌曲,母女俩现场演绎感动全场,几次母女俩想起自己的生活往事活像一部电影,时不时双双流泪。

大宋佳前夫张学津与2012年12月21日下午3时许,因肝癌医治无效在北京佑安医院逝世,享年71岁。张学津是张君秋之子,国家一级京剧老生演员,宋佳在21岁那年,嫁给了比她大21岁、京剧界首屈一指的人物张学津。当时宋佳从上海戏剧学院分到了北影厂,举目无亲,在那种情况下认识了张学津。在一次张学津的演出结束后,雷鸣般的掌声将宋佳深深的震撼了。然后就跟张学津要签名、合影,并有了联系。一次,宋佳打电话给张学津,希望能见一下,张学津很高兴地领着宋佳回了家。

没想到,张学津的父亲张君秋非常喜欢宋佳,竟表示希望他们俩能在一起。宋佳在与张学津相识3个月后,闪电结婚,当时宋佳刚满21岁。宋佳与张学津的结合,被外界称为“才子佳人的组合”。婚后两人生下一个女儿,在她们的女儿两岁那年,张学津以自己患有丙肝为由与宋佳提出离婚。面对误解,宋佳选择了沉默,带着女儿远走美国。20年过去,这段前情旧事演绎出一段爱的传奇:在前夫深陷绝境时,宋佳牵手前夫再婚少妻,帮他闯过了一个个生死关口……

表演结束后张楚楚送了三件礼物给母亲,一束鲜花、一条围巾并给母亲亲自戴上、一封写给母亲感激照顾自己同时鼓励母亲,两母女再次感动相互抱在了一起双双流泪。大宋佳养女也悄悄来到现场给张楚楚和大宋佳加油鼓励,大宋佳养女先前有癌症获大宋佳的资助和照顾现在基本痊愈,大宋佳再次喜极而泣与养女抱在一起。(来源:cfp)

[责任编辑:张琳]

标签:宋佳 张学津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