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烈火雄心》被删片段曝光 胡东拒绝训练耍大牌


来源:凤凰网娱乐

胡东,日前,一段山东卫视明星消防体验真人秀节目《烈火雄心》被删视频曝光,在这段时长3分钟的视频中,明星队员胡东,在消防训练中,称自己身上有伤,不能参加训练,并称这种训练是不科学不合理的,在场面僵持了数

胡东

日前,一段山东卫视明星消防体验真人秀节目《烈火雄心》被删视频曝光,在这段时长3分钟的视频中,明星队员胡东,在消防训练中,称自己身上有伤,不能参加训练,并称这种训练是不科学不合理的,在场面僵持了数秒钟之后,教官让胡东退出训练在一旁休息。该段视频一经在网络上曝光,网友众说纷纭,褒贬不一,众多网友还将胡东这一行为称为“纯属耍大牌”。

3分钟被删视频曝光 胡东语气强硬拒绝训练

山东卫视明星消防真人秀节目《烈火雄心》目前已经播出7期,节目中六壮壮进行了多项体验活动,包括擦消防车、攀岩训练、负重登山训练、模拟救人训练等,明星队员在节目中锻炼了体能,磨练了意志。但是随着训练项目增多,强度加大,一些明星成员开始有点儿吃不消。在第七期节目中,胡东便因身上有伤,还在发烧,无奈退出了训练。

但日前,一段名为“爆料:胡东发飙,不参加训练”的视频在网上爆出,似乎揭秘了胡东退出训练的内情。视频中,教官列队宣布训练项目时,胡东便提出,“我身上有四处伤,不适合搞体能训练,”并称“这种训练是不科学的不合理的,我们现在训练的量太大了。”现场教官一度没有发声,最后让胡东退出,其他人继续负重登山训练。胡东去一旁休息的时候拍摄工作人员去采访他什么感觉,胡东说,这本来就是很幼稚的行为,为什么要感觉啊!

“高姿态”网友褒贬不一 胡东被指耍大牌

该爆料视频一经爆出,点击量瞬间过万,在微博上也扩散开来,许多观众对此褒贬不一,有的观众表示,胡东身上有伤,之前几期节目中他就又腰伤,确实是不适合参加高强度的训练,为自己的身体着想,无可厚非。但是一直关注娱乐圈情况的“娱评麻辣团”表示:“综艺节目《烈火雄心》中,一直号称自己是‘青少年’的胡东,其实是最叛逆的一个。据爆料人称,张家界的训练中胡东以‘我有病、这不科学’为理由拒绝训练。在其他五人都接受训练的时候,胡东拒绝接受训练的行为,更像是在耍大牌。”有的观众则认为,他在这段视频中,态度是较为强硬的,比如评价这个训练不科学,“其实就是傍着自己是明星,就在镜头面前耍大牌。”

对于胡东被指耍大牌的言论,胡东本人并未作出回应。在《烈火雄心》节目中,胡东一直被视为队伍中的“老大哥”和主心骨,一直支撑团队进行训练,不会有耍大牌的事情发生。但也有相关人士表示,其实胡东“耍大牌”的行为早在此之前的节目中便露出端倪,此次在节目中“一并爆发”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至于下期节目胡东是否会受到舆论的影响,还有待周五晚节目的播出。

[责任编辑:刘阳琪]

标签:"训练 胡东"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