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柏芝谈一生两大死穴:冠希有另类癖好 对霆锋已死心


来源:羊城晚报

至于陈冠希,张柏芝不单曝对方有另类癖好,更会自揭六年前替对方拍下“淫照”的因由。”  面对记者求证,陈志云承认张柏芝将在节目里将大谈谢霆锋和陈冠希:“节目将在三月底播出,我好感谢张柏芝,她没有收过商台一分一毫。

张柏芝回港录节目谈一生两大死穴:冠希跟霆锋

张柏芝最近动作频频似要重出江湖

羊城晚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有传张柏芝多年来用尽方法找谢霆锋复合,但眼看复合无望,近日秘密返港,为商台录制节目《起来!大龙凤》。媒体向陈志云及节目监制邓洁明求证,陈志云承认张柏芝将在节目里大谈自己一生中的两大死穴──谢霆锋和陈冠希。对于谢霆锋,张柏芝直指对方性格有问题,导致婚姻破裂,更表示自己已对他死心。至于陈冠希,张柏芝不单曝对方有另类癖好,更会自揭六年前替对方拍下“淫照”的因由。

据香港媒体透露,最近,张柏芝秘密从新加坡返港,参加商台凌晨节目《起来!大龙凤》。在节目中,张柏芝大谈和谢霆锋五年婚姻,更讲出离婚真正原因。知情人透露:“张柏芝这么多年都一条心想同谢霆锋复合,不过等了一年又一年,她见对方根本没这个心,加上谢霆锋又传这么多绯闻,所以她才答应在商台做节目。这个节目有谈到两性关系的环节,张柏芝讲谢霆锋有好多性格上的问题,所以两个人才离婚。她还表示对前夫已经死心,开玩笑叫追求者快点示爱!”

面对记者求证,陈志云承认张柏芝将在节目里将大谈谢霆锋和陈冠希:“节目将在三月底播出,我好感谢张柏芝,她没有收过商台一分一毫。”被问到节目中有没有讲到艳照门事件,陈志云表示有问到这件事,张柏芝还讲了事发之后如何面对,心情怎么样,好多话之前都没讲过,“她说这是她的一个经历”。而监制邓洁明亦说:“艳照门有提,但我就记得她没有提陈冠希这三个字。至于谢霆锋,她有讲。(她对霆锋已经死心?)总之婚姻已经过去啦,张柏芝不会再对谢霆锋不忘情。”

而谢霆锋目前正在巴黎参加时装周,虽没有与前女友王菲重聚,但在某大牌秀场却毫不避忌地牵着范冰冰的手阔步而行。

[责任编辑:刘欢]

标签:张柏芝 谢霆锋 陈冠希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