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凌风告别式今举行 宝弟放话:外人不要再干涉遗产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3月12日,台北,知名艺人高凌风日前逝世,亲友在台北第一殡仪馆为他举行告别式。高凌风子女忆亡父,神情悲痛。知名制作人、艺人九孔、郭子乾、阳帆等亲友皆出席送高凌风最后一程。
3月12日,台北,知名艺人高凌风日前逝世,亲友在台北第一殡仪馆为他举行告别式。高凌风子女忆亡父,神[详细]

凤凰网娱乐讯 台湾知名艺人高凌风日前逝世,亲友于3月12日下午在台北第一殡仪馆为他举行告别式。他的儿女、艺人王伟忠、张菲、余天、康康、Makiyo、罗霈颖等亲友皆出席送高凌风最后一程。由于高凌风身后遗

凤凰网娱乐讯 台湾知名艺人高凌风日前逝世,亲友于3月12日下午在台北第一殡仪馆为他举行告别式。他的儿女、艺人王伟忠、张菲、余天、康康Makiyo、罗霈颖等亲友皆出席送高凌风最后一程。由于高凌风身后遗产风波不断,儿子葛兆恩(宝弟)在公祭致词时严肃表态,从今往后,除了高凌风6名子女外,他希望外人不要再干涉和高凌风遗产有关的家务事。他也提及,若父亲留有遗产,他和其他子女会珍惜;若留有债务,他们也会扛起偿还责任,绝不回避。

高凌风生前在演艺圈交友无数,12日的告别式众多艺人出席。大多数亲友8日也出席了高凌风的追思演唱会。张菲在公祭时发表长篇演说追忆高凌风的一生,提及这次为高凌风筹备追思演唱会时,意外发现高凌风生前为了办演唱会,所有杂务都亲力亲为,让张菲感叹,倘若不是竭尽全力投入演唱,或许高凌风还可以在世上多留些日子,并称高凌风是“伟大的表演者、伟大的艺术家”。

对于高凌风身后的遗产风波,宝弟葛兆恩除了代表高凌风的子女们,严肃要求外界不要干涉家务事,众多亲友也出面捍卫子女和高凌风前妻金友庄的权利。艺人罗霈颖除了感念高凌风一生精采,称8日追思演唱会上,宝弟的杰出表演一定会让高凌风开心、骄傲,同时也提及若高凌风留有财产,应交给金友庄、让她用这些钱把孩子带大。罗璧玲称:“高大哥能有今天,难道小金没功劳吗?”她说大家都看在眼里,希望大家待金友庄公平。

担任高凌风治丧委员会主任委员的艺人余天受访时表情哀凄。提及高凌风身后事,余天说他和高凌风生前其他好友一定会好好照顾他的子女。对于演唱会收入和高凌风身后财产,余天说家属应该能够好好协调。分配上,他希望尽可能多照顾未成年的几位子女。

除了资深艺人,年轻一辈的艺人Makiyo当天也出席了高凌风告别式。Makiyo说,她和她的母亲都是高凌风的好友,母亲和高凌风一样,都受癌症所苦,常常会分享病友间的心情和想法。过去Makiyo遇到挫折,高凌风也都温暖安慰,因此12日特别出席送别,并为病中无法出席的母亲献上祝福。

相关专题:高凌风因血癌去世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高凌风 艺人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undefined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