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洪金宝上菜市:左手肉右手菜 猪肉摊前纠结找零(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洪金宝菜市场买菜,,猪肉摊前纠结与找钱,,与众大婶合照,据香港媒体报道,自从去年拍完《笑功震武林》之后,大哥洪金宝今年未有新动作,除了专心做马主,就是有空时做做煮饭仔,日前香港八卦记者就遇见他同老婆高

洪金宝菜市场买菜

猪肉摊前纠结与找钱

与众大婶合照

点击图片进入:洪金宝全家福曝光 首次三代同堂合影(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自从去年拍完《笑功震武林》之后,大哥洪金宝今年未有新动作,除了专心做马主,就是有空时做做煮饭仔,日前香港八卦记者就遇见他同老婆高丽虹一起现身九龙城买菜,不过洪太只是负责做司机,大哥自己一人走入菜市场,看他不时掩鼻,可能闻不习惯菜市场的味道,买到一半,大哥还给不少档主同师奶拉住合照,期间发现有记者拍照,大哥即刻说:“我来买菜而已!别说我连市场大妈都杀呀!”看来大哥对之前被杂志指同21岁女大学生在横店私会一事好介怀,要立即澄清。

图文由新传媒集团合法授权使用,禁止任何形式转载。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洪金宝 买菜 大妈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