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超验骇客》德普将中国首秀 或携未婚妻3.31赴京城


来源:凤凰网娱乐

德普和未婚妻,凤凰网娱乐讯 由中国DMG印纪娱乐传媒集团(DMG集团)、美国华纳兄弟、美国艾肯娱乐联合出品的好莱坞首部科幻催泪大片《超验骇客》出品方DMG集团日前正式对外宣布,影片主演约翰尼-德普定于

德普和未婚妻

点击图片进入:《爱丽丝2》定主创阵容:蒂姆波顿弃导 德普确定回归

凤凰网娱乐讯 由中国DMG印纪娱乐传媒集团(DMG集团)、美国华纳兄弟、美国艾肯娱乐联合出品的好莱坞首部科幻催泪大片《超验骇客》出品方DMG集团日前正式对外宣布,影片主演约翰尼-德普定于3月31日亮相北京,为影片宣传造势。这也是这位好莱坞一线巨星首次到访北京。而就在昨日,美国媒体爆出了德普与女友订婚的消息,此次正式升级为准人夫的德普是否会携未婚妻来华也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

德普中国首秀 中外巨星襄中美文化盛举

此前,曾多次传出德普来华的消息,但每次到最后都不了了之,令众多媒体和影迷大失所望。近日,DMG集团放出爆炸性消息,《超验骇客》男主演、被誉为“世界第一男神”的约翰尼-德普定于3月31日空降北京,为其从影30年的力作《超验骇客》进行为期2天的宣传造势活动。此次,将是升级为准人夫后德普的中国首秀。据悉,主办方为其安排了盛大的“德普中国行”庆典,融明星综艺、文化交流、电影首映、粉丝狂欢,科技普及为一体。届时,不仅有众多中外一线明星与多才多艺的德普现场切磋表演才艺,大家还将有机会见证首次人工智能真人秀。在这个难得的活动平台上,中国文化也将通过德普和《超验骇客》向全世界传递出去。另悉,此次活动已经得到国家有关部委的大力支持,分管文化的国家级领导人或将接见德普,并互赠礼物。

永生德普演绎科幻版《人鬼情未了》

《超验骇客》不仅融入了前沿的人工智能科技、意识上传电脑等高科技概念,还拥有沁人心脾的浪漫情愫,讲述了超前的人工智能时代的生死之恋。德普饰演的威尔教授因研究人工智能科技而遭遇反科技激进分子的暗杀,生命奄奄一息之时,他的妻子为了延续双方的爱将其意识上传至电脑,而后威尔便存在于网络中,成为了首位人造上帝,为爱永生,延续与妻子的情感和婚姻。也正是这段匪人所思的“人机恋”引发了一场史无前例的人类未来大战。片中对情感的刻画细腻巧妙,荡气回肠,深入挖掘了人工时代智能与人性原始本能、最亲密的爱人与最致命的敌人,两者相生相克的辩证关系。在养眼的科幻效果中呈现了内心的情感纠葛,给大家带来了一部无与伦比的爱情史诗,被影迷称为科幻版的《人鬼情未了》,成为好莱坞影史上的首部经典科幻爱情催泪弹。

情种德普终定情或携女友同行

现实中的德普也是个不折不扣的情种,在好莱坞显得卓尔不群,有一身桀骜不逊的气质,又有着叛逆的个性和暴烈的脾气,他的情感经历颇为丰富。他的第一段婚姻仅维持了三年,于1985年以离婚告终。之后几年,他先后有过多次恋情,但最后都不了了之。德普与法国歌手兼演员凡妮莎?帕拉迪丝育有一女一子但在2012年双方还是黯然分手。德普结识新女友艾梅柏?希尔德后两人恋情迅速升温,昨日更是曝出两人正式订婚的消息。据悉,德普为了打动对方芳心,可谓用尽心思。不仅豪掷千金为其买下海岛,还在9月间坚持每天手写情诗给对方。一向给人印象放荡不羁的德普,缘何就此痴情订婚?这与他的最新力作《超验骇客》或不无关系。德普在访谈中曾提及他在影片中所扮演的“人造上帝”的角色,并指出“人造上帝”拥有的惊人能量。而德普之所以成为“人造上帝”,是因爱而起,又为爱永生。从剧本、到出演,内心的震撼和思考让原本情感生活中放荡不羁的德普走出电影成为现实中“为爱痴狂”的全新德普。德普此次勇敢牵起双性恋女友的手而毅然订婚,我们有理由相信,或许“真爱至上”真的让德普这一次“靠谱”。此次来华,德普是否会携新欢一起为他的新片《超验骇客》来华造势,并选择中国作为订婚后蜜月之旅的首选目的地,成为“德普来华“的一大热议话题。

据悉,《超验骇客》集结了《盗梦空间》、《蝙蝠侠三部曲》的原班制作团队,由约翰尼-德普、丽贝卡-豪尔、保罗-贝坦尼、希里安-墨菲、摩根-弗里曼和参演过《纸牌屋》的凯特-玛拉等众多人气演技派巨星加盟演出。影片4月18日全球公映,将以2D、3D、IMAX、中国巨幕的全制式登陆中国影院,中国与美国同步上映。

[责任编辑:李毅]

标签:德普 超验

《超验骇客》北京启动德普将来中国 http://img.ifeng.com/itvimg/2013/07/12/79b2b183-0647-4980-ac69-9f1f65deb863.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