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汪峰公布巡演城市 北京鸟巢等待“峰暴来临”


来源:凤凰网娱乐

汪峰,,汪峰,,汪峰,自上周汪峰在其微博公布2014-2015巡演计划之后,相关的演唱会城市名单一直被歌迷所关注,近日主办方罗盘文化终于公布其2014巡演的部分城市列表,其中北京鸟巢站的名字最为引人瞩

汪峰

汪峰

汪峰

自上周汪峰在其微博公布2014-2015巡演计划之后,相关的演唱会城市名单一直被歌迷所关注,近日主办方罗盘文化终于公布其2014巡演的部分城市列表,其中北京鸟巢站的名字最为引人瞩目,据悉这将是内地艺人首次征服这块磅礴壮观的场地。相比近几年“信仰”“存在”系列巡演,汪峰此次一改往年的哲学命题,“峰暴来临”的主题从直观上更具侵略性、显得摇滚范十足。作为中国摇滚乐乃至华语乐坛的领军人物,汪峰从去年开始引领的这股摇滚风暴在神州大地上所向披靡,今年再度开启横跨2014-2015的超级巡演,大有摇滚狂潮席卷全国之势,如此高强度巡演,足可看出汪峰的音乐野心,绝不仅仅做一个“导师”而已。

歌迷投票“点将” 确定首批巡演城市

自汪峰公布其2014巡演计划后,具体的演唱会城市就成了众多歌迷所关注的焦点,主办方罗盘文化考虑到去年巡演的火爆程度,特意联合本次巡演的票务代理方大麦网,在网上展开“点将”活动,即由歌迷投票数量来确定巡演城市。自2月21日开始,累计共有5万多人注册投票,根据投票数量的比例和地域分配,主办方公布汪峰2014-2015超级巡演第一批演唱会城市为北京、长沙、青岛、重庆、杭州、包头、大连苏州、太原、济南。据主办方介绍,此次巡演横跨寒暑,将共计四十余个城市,全部为国家级体育场级别,累计观众人数预计超二百万人,这将是内地乐坛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巡演,据悉此次公布名单为首批巡演城市,剩余城市将陆续曝光。

时隔二年在京个唱 摇滚“峰”暴席卷鸟巢

汪峰在去年的诸多站巡演中,唯独没有北京,众多歌迷失望之余纷纷赶至临近的天津站演唱会,印发火爆的现场甚至抢走了天津泰达球赛的风头,导致紧挨着的泰达主场空空如也。相比去年的遗憾,今年汪峰早早就公布了北京的演出计划,8月2日,他将在鸟巢举办北京站个人演唱会。能容纳近十万人的鸟巢无疑是每个音乐人心中的圣地,巨大的场地不仅考验歌手掌控现场的音乐能力,更要求艺人有足够的票房号召力。在经历去年15场巡演之后,汪峰显然对此信心十足,将主题定为“峰暴来临”更像是对“上头条”的一次市场回应:在摧枯拉朽的摇滚风暴面前,一切音乐之外的东西,都是苍白的。

国外大咖御用设计师助力 打造华语巅峰摇滚秀

在汪峰的音乐定义中,演唱会现场的声音才是最震撼最真诚的,这也是一个歌者最核心的价值。一场完美的演唱会,并不仅仅取决于艺人的表现,乐队、导演、灯光、舞美等多个工种的配合也尤为重要。为了让国人可以欣赏到世界最顶级的演唱会制作水准,此次汪峰专程邀请了世界知名设计师LeRoy Bennett。曾经执掌过碧昂斯、lady gaga、保罗麦卡特尼、九寸钉、德国战车、Bruno Mars演唱会以及超级碗中场秀的导演LeRoy Bennett,将带领数十人的团队,为汪峰打造一场前无古人的摇滚秀。据悉由于LeRoy Bennett工作日程紧张,汪峰此次邀得他助力颇有些三顾茅庐,最终凭借优秀的音乐、无界限的文化内涵以及强大的现场号召力,获得了与LeRoy团队的欣赏与肯定,促成了双方的合作。这也是中国音乐人以及演出行业真正意义上第一次与世界顶级制作团队合作巡回演唱会,让我们拭目以待,汪峰2014“峰暴来临”超级巡演,一起感受摇滚风暴的震撼。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巡演 汪峰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