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盘点十大“民间西施”


来源:光明网

甘蔗西施:2014年2月,自贡东方广场大戏台一卖甘蔗的女孩,清纯笑如汁甜颠覆传统小贩,网络走火。冰粉西施:冰粉西施,家住重庆南岸弹子石,因长相、稚嫩青涩的言行神似周冬雨,被网友发至微博而走红。

甘蔗西施

2014年2月,自贡东方广场大戏台一卖甘蔗的女孩,清纯笑如汁甜颠覆传统小贩,网络走火。该妙龄女子身材高挑、长相清纯甜美,吸引了众多网友的眼球。女孩的母亲声称,女儿马上就从上海戏剧学院毕业,正打算考研究生,将来就想当一名老师。

猪蹄西施

2013年7月12日,刚毕业的美女大学生李佩煜自主创业开了一家猪蹄店,在经过媒体与新闻的报道后走红,因其相貌清纯又被誉为猪蹄西施。李佩煜今年22岁,刚毕业于西安工程大学艺术工程学院,虽然她学的是艺术设计,但还是在朋友的帮助下,开了这家名为“谷记秘制猪蹄”的猪蹄店。李佩煜的乐观和主见给了大学毕业生们更多思考和启示。

糖葫芦西施

糖葫芦西施,全名康晓菡,19岁,来自河南安阳,是一个青春、靓丽、时尚的女孩子。因为在西安交大校园旁卖冰糖葫芦,不足一年,这个女孩迅速走红西安交大校园,而被男生们冠名为“糖葫芦西施”。

风筝西施

“风筝西施”最早被曝光源于华商论坛里的一篇帖子,网友“翡冷翠先生”在西安钟鼓楼广场抓拍了一位卖风筝的女孩,随后将照片以“星期天帮妈妈卖风筝的西安女孩---摄于鼓楼广场东”为题发布在华商论坛里,照片中端坐于风筝摊前的女子衣着朴素,神情忧郁,但相貌清纯,并很快引发网友关注。这位无名女孩凭借其清纯的外形和忧郁的眼神被网友追捧,并誉其为“风筝西施”。

炒饭西施

有网友在西南石油大学发现一位身着食堂服务员服装的美女。一改过去食堂由一群“食堂大妈”霸占的局面,为平淡枯燥的大学生活带来了几分新意,炒饭西施容貌酷似钟欣桐范冰冰堀北真希众位女明星,这位美女服务员的照片在网上迅速走红。网友们戏称这位美女为“炒饭西施”、“最美食堂大妈”,甚至调侃让她为土豪做个蛋炒饭。

糖水西施

糖水西施真名叫许思琼,因其家人在吉林大学珠海学院第四饭堂新开糖水铺,前来帮忙而迷倒千万吉珠学子纷纷排队买糖水,有屌丝为了一睹芳颜,每天三顿改为只喝糖水。

包子西施

包子西施孙雪宁是北京电影学院11级学生,因受重庆选美影响,一个“卖包子的聋哑女孩”因其甜美的笑容和平凡的职业,被网友们称为包子西施而一夜爆红。随着真实身份的揭晓,大量包子西施的素颜照、化妆照开始网络疯传。

水晶糕西施

在江西师大上大三朱敏暑假的时候回家帮助父母卖冷饮。有网友前去买水晶糕发现后将其拍下发到微博上,朱敏的清纯靓丽外表以及帮助父母卖雪糕的勤劳善良迅速引起网友围观。众多网友为了一睹“水晶糕女孩”的真容特意绕远路到冷饮店买水晶糕吃。

豆浆西施

豆浆西施是华中科技大学武昌分校西区食堂一楼豆浆店的一位女店员,生于1990年,身高约160厘米,湖北人。因为长相甜美,被同学们称为“豆浆西施”,清纯程度不亚于“奶茶妹妹”。每天很多男生慕名前来买豆浆,为的是一睹其风采。

冰粉西施

冰粉西施,家住重庆南岸弹子石,因长相、稚嫩青涩的言行神似周冬雨,被网友发至微博而走红。据了解,冰粉妹妹原来是在校大学生,2011年因个人原因退学,在家呆了一年,加上找工作不顺利,于是从2012年5月便开始就帮着父母做生意卖冰粉。

[责任编辑:仉蕾]

标签:民间西施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