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国摇滚男神来了 韩国摇滚之父金庆皓神似冯绍峰


来源:凤凰网娱乐

韩国摇滚男神来了,近日,韩国摇滚之父、国民大姐金庆皓(金京浩)为月底上海演唱会造势举办了新闻发布会,发布会吸引了中韩两国30余家电视、杂志、网络相关媒体到场参加,更有神秘嘉宾林志炫到场助阵,发布会现场

韩国摇滚男神来了

近日,韩国摇滚之父、国民大姐金庆皓(金京浩)为月底上海演唱会造势举办了新闻发布会,发布会吸引了中韩两国30余家电视、杂志、网络相关媒体到场参加,更有神秘嘉宾林志炫到场助阵,发布会现场高潮不断。

随着媒体曝光越来越多,不少细心的网友已经发现这位韩国摇滚之父金庆皓(金京浩)十分神似前段时间热播的大剧《兰陵王》扮演兰陵王的偶像小生冯绍峰。偶像小生冯绍峰曾以《宫锁心玉》中温润如玉的谦谦君子八爷大受欢迎,兰陵王这一中国古代四大美男子之一的角色让他告别光头,长发飘飘更显俊逸。

金庆皓(金京浩)一直以来以长发造型示人,其俊美的容貌、高超的音乐造诣使其一直被视为韩国摇滚男神。由于近期筹备3月29日上海演唱会,新闻发布会、签名会上频频曝光,大家发现这位韩国摇滚之父神似“兰陵王”冯绍峰,一样的长发飘飘、一样的面容俊美,完全不愧其男神称号。

大家看是不是很有几分神似呢?嘿嘿。一个是韩国摇滚之父,一个是中国一线偶像小生,你们组个组合可以称霸中韩娱乐圈了,绝对的影视歌全面发展啊,亲!

和冯绍峰演技日臻成熟偶像实力并备一样,金庆皓(金京浩)之所以拥有强大的粉丝群被称为韩国摇滚之父也不仅仅是因为其俊美的容貌,更是因为他是韩国乐坛重要的实力唱将。他17岁的时候就以惊人的成绩获得了韩青少年创作音乐节【梦想与爱】铜奖,在94年以【最后的祈祷】为第一集唱片正式出道,今年是他出道20周年,期间获得了各项大奖,堪称集实力与偶像与一身的韩国超级明星。在韩版《我是歌手》中,七轮竞演中曾经获四次第一名,位于第一排行榜之首。其中《不是理由的理由》获得29%历史最高得票率,第三轮竞演中,《不是理由的理由》,中期自审与第二次竞演中的《hey,hey,hey》均获得第一名,成为第一个连续获得第一名的歌手。金庆皓(金京浩)以惊人的实力再次向他的粉丝证明了他在韩音乐界的成就与地位。

3月29日金庆皓(金京浩)上海演唱会即将开唱,让我们近距离感受韩国摇滚之父的男神魅力吧!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 韩国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