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郝云开启“明星公民盛典” 妙语化解舞台尴尬


来源:凤凰网娱乐

郝云和乐队,,郝云妙语化解尴尬,,郝云弹琴,3月18日晚,第四届明星公民颁奖盛典在北京梅兰芳大剧院举行。活动当天,数百位明星、媒体、公益人汇聚一堂。郝云、李晨、张亮、周笔畅等明星均盛装出席,热门歌手郝

郝云和乐队

郝云妙语化解尴尬

郝云弹琴

3月18日晚,第四届明星公民颁奖盛典在北京梅兰芳大剧院举行。活动当天,数百位明星、媒体、公益人汇聚一堂。郝云、李晨张亮周笔畅等明星均盛装出席,热门歌手郝云当日也带着经典单曲《活着》、《突然想到理想这个词》出席,并担任开场嘉宾开启了整场盛典。

和红毯奢华的明星礼服不同,当晚郝云一贯素色服装休闲亮相,被年轻人喜爱、被誉为“都市行者”的郝云不仅在音乐创作上力求进步,也默默支持慈善公益活动,尤其是关注环境污染等问题,并用自己的音乐《天马行空》等表现出和大家一样渴望湛蓝的天空和清新的空气的愿望。作为盛典的开场嘉宾,郝云一出场便引来欢呼,但因为现场音箱出了小小问题导致乐队乐器无法出声,让郝云在舞台上直呼“音响老师等会儿给您包个红包行吗,求您别这么对我!”机智幽默的语言不仅化解了台上尴尬也引来台下一阵欢笑。主持人表示“音响老师一听到有红包乐器声音立马就有啦!”不过这一小插曲并不妨碍郝云现场超嗨的表演,耳熟能详的歌曲引来一阵阵小合唱,难怪郝云说:大家太热情,直到现在,我上台前都还是会紧张。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