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谢霆锋范冰冰共进晚餐 提旧爱王菲:哈哈(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1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谢霆锋主持的饮食节目《十二道锋味》,每集邀请一位巨星好友担任嘉宾,与他到世界各地品尝美食,霆锋更会亲自下厨。昨日播出部分片段,嘉宾包括张家辉、房祖名、赵薇、范冰冰等。霆锋与范冰冰望着巴黎铁塔共进晚餐,非常浪漫;赵薇则与霍汶希在酒庄厨房等他煮饭,相当温馨。接下来他还会和陈奕迅等巨星录影。

谢霆锋范冰冰共进晚餐

中新网3月21日电 据香港媒体消息,谢霆锋主持的饮食节目《十二道锋味》,每集邀请一位巨星好友担任嘉宾,与他到世界各地品尝美食,霆锋更会亲自下厨。昨日播出部分片段,嘉宾包括张家辉房祖名赵薇范冰冰等。霆锋与范冰冰望着巴黎铁塔共进晚餐,非常浪漫;赵薇则与霍汶希在酒庄厨房等他煮饭,相当温馨。接下来他还会和陈奕迅等巨星录影。

霆锋表示节目以真人秀、微电影、广告片元素混合而成,将会是12个故事、12个人、12段情。问到会否邀请王菲做嘉宾,他一听到旧爱王菲的名字就“哈哈”两声,未发表任何意见。追问他是否也想安定下来了?霆锋“嗯嗯”两声,也没否定。叫他用一道菜形容自己,霆锋巧妙回应:“范冰冰形容我是甜品心太软,在她眼中我是外表坚强、内心柔软,赵薇就说我应是水果之王榴莲。”

标签:赵薇 房祖名 陈奕迅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