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五月天卷入服贸争议 阿信:期待两岸年轻人融合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阿信回覆网友,据台湾媒体报道,服贸议题持续延烧,五月天19日凌晨在脸书转贴歌曲《起来》,引发台网友疯狂留言支持,也有许多大陆网友留言抨击。对此,五月天阿信于微博上逐条回覆,写道“我们也从未反对服务贸易

阿信回覆网友

据台湾媒体报道,服贸议题持续延烧,五月天19日凌晨在脸书转贴歌曲《起来》,引发台网友疯狂留言支持,也有许多大陆网友留言抨击。对此,五月天阿信于微博上逐条回覆,写道“我们也从未反对服务贸易协定,更不希望制造动乱对立。我们做了很多事,最期待的就是两岸年轻一代有更多的友善的互相了解、交流、融合。”

反服贸行动的民众18日晚间占领“立法院”,19日凌晨五月天在脸书转贴歌曲《起来》、Bass手玛莎的咖啡店宣布店休,新闻发酵后一些大陆网友抨击,但也有人认为,他们并未在任何地方表态,一首歌曲就被视为支持太过偏颇,希望大家不要被操弄。

五月天阿信面对抨击,秉持着在PTT、脸书回覆网友的一贯面对精神,逐条回覆大陆网友们的留言,有人提问“为什么要回覆”?阿信表示:“因为我们都是一家人。”至于网友们最关心的支持或反对服务贸易协定,阿信写道:“我们也从未反对服务贸易协定,更不希望制造动乱对立。这里有那么多喜欢我们的人们所以不会辜负大家对我们的相信。我们做了很多事,最期待的就是两岸年轻一代有更多友善的互相了解交流与融合,只有如此才能给两岸三地的我们都期待的解答。你们就是解答我深深相信。”

阿信的逐条回覆,也有网友质疑是本尊还是助理,阿信反问:“你说呢?”阿信也表示,我们绝对不会辜负相信我们的人,放心。

五月天的经纪人谢芝芬针对事件回应:“五月天一直做努力,希望让两岸的歌迷能够多交流多沟通、然后彼此多了解,这一直是他们努力的目标。”

21日凌晨,阿信也在脸书发文:“感谢相信我的人们,对我们来说,那是此刻最珍贵的事物。我同样感谢怀疑我的人们,那驱使我努力去做到值得你们相信。15周年纪念将届,一路上我不完美但从不放弃努力,也许你会偶尔怀疑我的初衷是否还在,但我能向你保证我始终是我,不会背弃我们的创作与朋友。一切都会在未来开花结果,永远的永远。”

[责任编辑:张琳]

标签:阿信 网友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