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罗朱》北京九场巡演 殷桃版朱丽叶大获认可


来源:凤凰网娱乐

殷桃表现出了朱丽叶的简单直接(摄影:王雨晨),,殷桃版的朱丽叶自由而天真,简单而生猛(摄影:解飞),3月13日至22日,话剧《罗密欧与朱丽叶》在中国国家大剧院开启了9场演出的序幕,“朱丽叶”是由第五届

殷桃表现出了朱丽叶的简单直接(摄影:王雨晨)

殷桃版的朱丽叶自由而天真,简单而生猛(摄影:解飞)

3月13日至22日,话剧《罗密欧与朱丽叶》在中国国家大剧院开启了9场演出的序幕,“朱丽叶”是由第五届中国话剧金狮奖得主、第29届电视剧“飞天视后”殷桃饰演,她与搭档李光洁一起演绎了莎翁的经典爱情故事。殷桃称,朱丽叶是自己很珍视的角色,有压力也有动力,更期待每天看到不一样的自己。

从文化到戏剧——中国版《罗朱》落地有声

莎士比亚在朱生豪先生的翻译下,进入中国已经70多年,《罗朱》更是中国读者最为敬仰的作品之一。有着广泛的影响力,这部经典之作被戏剧导演田沁鑫用天马行空的方式搬上舞台,惊艳四座,反响热烈。保留原有人物结构,《罗朱》融入了宝莱坞歌舞、拳头、自行车、吉他、棒球、墨镜等新鲜元素,洋溢着青春的荷尔蒙和初遇的情动,现代感十足。

爆笑中夹杂着悲伤的经典巨作,这次显然满足了中国剧迷的胃口。北京巡演9场演出,周迅黄磊董卿李宇春濮存昕王学兵杨澜、于丹、陆川邢佳栋高圆圆宋佳张博(大)等群星陆续进剧院观剧,口碑相传赞誉连连。殷桃、李光洁的粉丝更是热情高涨,中国国家话剧院连日来座无虚席,场场爆满。

从香港到北京——朱丽叶•桃小身躯大能量

“收视女王”变“爱情天使”,殷桃香港首演时就令观众深感惊艳,小巧身躯释放出那么强大的爆发力,明艳动人,特立纯粹,观众赋予她“朱丽叶•桃”的称号是种褒奖,也是一种认可。近日回归舞台主场,殷桃在北京的巡演更显松弛,耐人寻味。

反复熟背台词,无止境的进行舞台调整。对于话剧的追逐,她就像朱丽叶对待爱情一样无畏、纯粹,令人动容。“朱丽叶”的一颦一笑、鲜活伶俐感染着观众,她的努力也在被观众接受的同时越发显现成效。

从熟知到陌生——一场纯粹爱情“在洁难桃”

非人间颜色的朱丽叶•桃和爱情领袖罗密欧•李带领观众冲破阻碍,把勇气还给爱情,把爱情还给自己。正如《罗朱》宣传语一样“爱情应该撕心裂肺,爱情必须赴汤蹈火!”一个是情窦未开很时尚很萌的中国女孩,一个是骑自行车的中国都市小伙,殷桃、李光洁的彻底爱情让人着迷。

对于熟悉他们的观众来说,此次演出“全新而陌生”。女版“爱情天使”,男版“爱神丘比特”,让更多的北京观众观剧后大呼,“震撼到了,全新组合惊喜刺激。”两人大量对手戏,同样勾起了很多年轻人的共鸣,“想谈一场义无反顾的恋爱,陪自己爱的人直到地老天荒。”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 爱情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