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虽与李敏镐逆天的相似 叶小凯却不想迷失自己


来源:凤凰网娱乐

叶小凯,,叶小凯,因长相酷似当红韩星李敏镐的贵州记者叶小凯在受邀参加湖南卫视《百变大咖秀》后迅速走红,之后类似工作邀约不断,严重影响到本来应有平静的工作和生活,在身边友人不断的劝说下,叶小凯辞职转向娱

叶小凯

叶小凯

因长相酷似当红韩星李敏镐的贵州记者叶小凯在受邀参加湖南卫视《百变大咖秀》后迅速走红,之后类似工作邀约不断,严重影响到本来应有平静的工作和生活,在身边友人不断的劝说下,叶小凯辞职转向娱乐圈发展。目前,叶小凯正在为出道积极做准备,新歌已在筹备中。在拍摄宣传片时,还被工作人员滔滔不绝的夸赞超像“长腿哦吧”,叶小凯心里也是各种滋味。"我会努力突破自我,让更多的人了解到,别人可以做到的,通过努力我也可以做到,希望大家能多给我一点鼓励与支持让我去证明我自己"对于未来的道路他坦言没有特别期待,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向前,但不会迷失自己。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 小凯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