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廖凡廉当主持人 《我是歌手》总决赛將邀神秘大咖


来源:人民网

原標題:廖凡廉當主持人 《我是歌手》總決賽將邀神秘大咖  近來,網絡傳出一句戲言“2014年最難過職業當屬綜藝電視主持人”。2014年3月21日,立白洗衣液《我是歌手》突圍賽播出中,剛在柏林斬獲影帝稱號的廖凡華麗空降,充當嘉賓主持人,“讓演員真正搶了主持人一把飯碗”。

廖凡

近来,网络传出一句戏言“2014年最难过职业当属综艺电视主持人”。虽然这是玩笑话,但绝非空穴来风。在湖南卫视大型音乐真人秀节目立白洗衣液《我是歌手》中,节目组开辟先河,让歌手和演员客串主持人角色,惹得不少主持人大呼不满,就连湖南卫视当家主持人汪涵也发出抱怨:“怎麼都喜欢抢主持人的饭碗呢?”

廖凡空降长沙,廉价充当主持人

去年《我是歌手》总决赛现场,当邓超客串了歌手帮帮唱之后,汪涵一句调侃让观眾笑声一片——“歌手抢主持人饭碗,演员就来抢歌手的饭碗。”殊不知这一句戏言却在来年尷尬躺枪。2014年3月21日,立白洗衣液《我是歌手》突围赛播出中,刚在柏林斩获影帝称号的廖凡华丽空降,充当嘉宾主持人,“让演员真正抢了主持人一把饭碗”。据廖凡本人透露,此次他前来是受总导演洪涛邀请,不收任何出场费,是不折不扣的“廉价客串”。

节目“不差钱”,总决赛将邀请神秘大咖客串主持

虽然廖凡的突然到来给现场观眾送上意外惊喜,但依然有网友吐槽“节目组太抠门。”因為早在2013年11月,立白洗衣液就以2.3亿天价冠名《我是歌手》,再加上中插广告带的丰厚收入,不管从任何方面来看,《我是歌手》都当属电视界不折不扣的土豪,吝嗇廖凡的出场费的做法实在说不过去。然而有知情人士透露,廖凡充当节目主持人纯属友情支援,而节目组也将在压轴的总决赛上砸下重资,邀请一位神秘大咖,与汪涵何炅一起主持节目。至於这位大咖究竟何人,知情人仅透露:“是当红影后级人物。”

总决赛“重拳出击”,第二现场将设广州

另外有透露称:《我是歌手》总决赛将採取双现场交叉直播的方式,除了湖南广电1200平米演播厅外,节目组与立白方进行交涉,计划在广州租用一个露天广场作為总决赛第二现场,但具体形式尚未公布。说到《我是歌手》与立白方的合作,除了立白洗衣液以总冠名方式加盟节目之外,立白方还在线上线下与节目展开深度合作,此次的总决赛直播广州第二现场的预想,就极有可能开辟中国电视节目新的商业合作方式。除此之外,《我是歌手》总决赛的舞美、嘉宾阵容都将空前绝后的强大,势必在节目收官阶段打出有力的一拳。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廖凡 我是歌手 主持人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