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名模蒋怡徒手捉毒蛇 蛇曾饿得躲进厨房(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据香港媒体报道,名模蒋怡与珠宝设计师夫婿翁狄森现居于西贡,经常有蛇虫鼠蚁出没,她透露有蛇入屋,并成功徒手捉蛇:“昨日在大门口,已经见这条蛇咬住只青蛙搏斗了几分钟,都不知帮谁好,今天下午发现

蒋怡徒手捉蛇

点击图片进入:巴西名模自曝豪放照:穿浴袍边喂人奶边做头发(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名模蒋怡与珠宝设计师夫婿翁狄森现居于西贡,经常有蛇虫鼠蚁出没,她透露有蛇入屋,并成功徒手捉蛇:“昨日在大门口,已经见这条蛇咬住只青蛙搏斗了几分钟,都不知帮谁好,今天下午发现一条蛇走了进来,在厨房门口地毯上睡了,他肚子好扁,我估他吃不到那只青蛙,应该肚子很饿。”

打造寓所成小非洲

由于当时正准备外出开工,已换上低胸装及穿上高跟鞋,但仍冒险陡手捉蛇,最后成功将蛇放入胶盒内,她说:“我是女版泰山,不生气不惊蛇虫鼠蚁,还抱着胶盒拍照,不过我的朋友事后说查过条蛇是毒蛇,(以后会不会在家放硫磺驱蛇?)不会,我们家最欢迎野生动物,我们从来不杀生,家慢慢形成左一个生物链,好像一个小非洲这样!”她说因丈夫正准备设计蛇形饰物,故暂将蛇放在花园内,欣赏其形态,稍后才上山放蛇。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名模 蒋怡 徒手捉蛇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