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普来华宣传《超验骇客》 女主持一边扒衣一边围观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凤凰网娱乐讯 好莱坞著名影星约翰尼-德普日前来到北京,参加4月18日上映的科幻片《超验骇客》的中国宣传活动。在上午颇为混乱的发布会上,德普现场上演“脱衣秀”为大家展示了自己的纹身,晚上,在红色气氛浓郁的北京798园区里,德普与台湾歌手陶喆一起弹吉他翻唱了崔健的名作《一无所有》。图为德普向中国观众秀纹身。
凤凰网娱乐讯 好莱坞著名影星约翰尼-德普日前来到北京,参加4月18日上映的科幻片《超验骇客》的中国宣[详细]

凤凰网娱乐讯 好莱坞著名影星约翰尼-德普日前来到北京,参加4月18日上映的科幻片《超验骇客》的中国宣传活动。在上午颇为混乱的发布会上,德普现场上演“脱衣秀”为大家展示了自己的纹

凤凰网娱乐讯 好莱坞著名影星约翰尼-德普日前来到北京,参加4月18日上映的科幻片《超验骇客》的中国宣传活动。在上午颇为混乱的发布会上,德普现场上演“脱衣秀”为大家展示了自己的纹身,引得包括女主持人在内的现场所有女性的阵阵尖叫。而到了晚上,在红色气氛浓郁的北京798园区里,德普与台湾歌手陶喆一起弹吉他翻唱了崔健的名作《一无所有》,让此前无聊的首映活动有了一个升华的结尾。

发布会:德普脱衣秀纹身 主办方组织混乱德普耐心

上午的《超验骇客》发布会可以用“混乱”二字来形容,原定11点开始的发布会也被整整推迟了两个小时。不过当约翰尼-德普的身影出现在现场时,还是引来了现场粉丝的阵阵尖叫,当然记者因为抢位置而伴随的争执也持续在活动进行当中。

约翰尼-德普在主持人老套的寒暄之后,颇为善解人意的脱下衣服展现了他胳膊上具有中国元素的纹身,这引得他身旁的两位女主持人呈“一边扒衣一边围观”的形象,而粉丝的尖叫声则又升到更高分贝。

随后,德普在走路时不小心摔了一跤,他自嘲说:“其实我今天没喝酒。”约翰尼-德普也在现场谈起了他出演这部《超验骇客》的经历,他强调这是他第一次接演科幻片,并称:“如果我的大脑可以变成一台计算机,我就可以去任何地方,别人都找不到我。”随后他又开玩笑说:“我绝对不接受自己的大脑变成一台电脑,否则我宁愿把这台电脑砸了。”此外,德普还表示,电影中的爱情戏很感人,因为女主角要对于自己饰演的威尔博士付出很多感情。

在发布会最后,主办方还为德普送上了中国最古老的“电脑”——算盘。德普拿着算盘说,如果以后有幸二度来华,自己一定要好好学学怎么用它。

首映盛典:德普陶喆翻唱《一无所有》 葛优夏雨到场助阵

而在晚上的首映盛典上,德普则在粉丝和保镖的簇拥下,来到了北京798园区的一间工厂旧址中参加《超验骇客》的首映盛典。在红毯上,包括戛纳影帝葛优、威尼斯影帝夏雨等国内影星也纷纷到场助阵。夏雨称德普的演技“有目共睹”,而葛优则在全程一言未发,谢绝了所有媒体的采访。

在随后举行的盛典上,除了无趣的各赞助商领导讲话与吴宗宪等人的耍宝贫嘴外,唯一的亮点德普与台湾歌手共弹吉他翻唱了内地摇滚教父“崔健”的名作《一无所有》。众所周知,约翰尼-德普是摇滚乐迷的爱好者,他也曾与“无烟地带”主唱、大导演库斯图里卡有过很深的合作。他此次在颇具红色气息的北京798工厂中,翻唱这首中国摇滚乐的巅峰之作,堪称主办方一个很不错的创意。

科幻片《超验骇客》由奥斯卡得主瓦力-菲斯特执导,《盗梦空间》与《蝙蝠侠前传》三部曲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监制,约翰尼-德普、摩根-弗里曼、保罗-贝坦尼与希里安-墨菲主演,影片将于4月18日在内地与北美同步上映,除了全球通行的2D及IMAX版本外,《超验骇客》也将以“特供3D”及“中国巨幕”格式登陆中国内地影院。

[责任编辑:李毅]

标签:德普 约翰尼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