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作曲家林天爱《如果没有你》 为MH370同胞祈福


来源:凤凰网娱乐

林天爱 4月1日,马航MH370失联已经第25天。当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拉扎克宣布失联航班在南印度洋坠毁,无一人生还。一时间,北京丽都饭店家属区的气氛瞬间凝结在悲愤之中,乘客家属们痛哭嘶

林天爱

4月1日,马航MH370失联已经第25天。当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拉扎克宣布失联航班在南印度洋坠毁,无一人生还。一时间,北京丽都饭店家属区的气氛瞬间凝结在悲愤之中,乘客家属们痛哭嘶吼着,“我们不相信,这不是真的。”

丽都饭店失联家属的祈福板上那些“等你回来”的字迹还历历在目……“小豆豆,老公等着接你回来,你最喜欢的戒指已经买给你,等你回来戴上,嫁给我!”“亲爱的父亲,请您平安归来,深感您不在身边我有多心疼……只想听着您的教诲,儿等您回家”。“老公,我们等你回来,我每天坚持给你打电话、发QQ,我坚信你肯定看得到……”这些令人心碎的留言写满了马航MH370失联航班的祈福板。

在国际各界关注并为MH730客机乘客祈福的同时,作曲家林天爱也用音乐的方式为同胞们祈福,深情谱曲并填词创作歌曲《如果没有你》,希望唤醒人们仿佛忽略了的爱情观点。如果……下一秒,你将永远失去你的爱人,你会不会后悔很多话没有说,还会不会继续冷战,还会不会埋怨他忘记了纪念日,还会不会对她说那些伤人的字句?

“如果你没有,还有什么意义……”。珍惜拥有的一切,深爱拥有的一切。不要让“如果”没有你,变为现实。请闭上眼睛……静静地听完这首歌,然后对你爱的人说:我……不能没有你!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没有 回来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