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传于正“牵线文章陈妍希” 回应:和他不认识(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3月31日,天津卫视推出的大型国学美少女综艺节目《中华爱美丽》在京进行首期录制,当红编剧、制片人于正首度拿起话筒,与李艾搭档主持。谈及“牵线文章陈妍希”的传闻,于

主持人李艾(左)与于正

凤凰网娱乐讯 3月31日,天津卫视推出的大型国学美少女综艺节目《中华爱美丽》在京进行首期录制,当红编剧、制片人于正首度拿起话筒,与李艾搭档主持。谈及“牵线文章陈妍希”的传闻,于正现场辟谣:“我跟文章等于不认识,与姚笛只见过一次,至于说的那个事我就更不知道了,陈妍希还单着呢。”

于正首当主持为新剧选角 穿高跟鞋PK李艾

为了让人们更直观的了解“中国大美”及“传统文化”的理念,天津卫视《中华爱美丽》节目倾力打造了“国学美少女”天团,在全国34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内各甄选出一位形象、文化、才艺俱佳的优质美少女,为自己的城市而战,为宣传国学文化而拼搏。演播室录制时,34位美少女被分为南北两队,在节目中进行中国传统历史、文化、地理、人文、歌舞的比拼。

节目中,当红编剧、制片人于正首度拾起话筒,携手名模李艾搭档主持。谈及此次跨界电视综艺节目主持的原因,于正说:“现在我一直在拍古装戏,发现中国的国学一直就没有得到很好的普及,当《中华爱美丽》导演跟我讲节目创意的时候,我还挺开心的。一方面是可以看到众多美少女,最主要的还是能通过这档节目给大家传播更多的国学知识,还是挺有必要的。而且我会在《中华爱美丽》节目中选择几位合适并优秀的美少女作为新剧的女演员,给剧组注入一些新鲜的血液。”

谈及此次与李艾的合作,于正表示对方的身高令自己压力不小,“我好不容易减掉了30斤,但我有180公分,可李艾也是这个高度,她还穿着高跟鞋,所以下一期的时候,我会自带高跟鞋,还会跟圈里比较著名的能穿增高鞋的人都讨教一下。” 李艾追问:“谁?”于正笑应:“大家心照不宣。”

于正被卷“文章出轨风波”  回应:和他不认识

近日,“文章出轨风波”尚未平息,微博“娱乐圈揭秘”曝料称“以为小三是姚笛?那你就太天真了。于正给文章牵线陈妍希没几天,姚笛就退位到小四了。”对此,于正直言并不知情,“我跟陈妍希去年才刚合作完,其实私下里大家会聊聊天,但我也很少看她有什么事情,不太关心,她还单着呢。而我跟文章、姚笛就更不熟了,所以也没什么可说的。我跟文章就在横店见过一次,是在杜淳的局上,等于不认识。姚笛也是见过一次,大家互相关注了微博,但从来都不联系。”有人指出,文章的道歉微博改编自高晓松酒驾后的微博原文,于正表示,自己近日忙于背《中华爱美丽》的台本,没有时间关注此事,几乎都是从朋友口中得知相关消息。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于正 文章陈妍希 文章出轨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