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民星探 1931女子天团优质待遇引爆高校


来源:人民网

一位报名1931天团的女生称,是校园里的粉丝小伙伴看到并告诉她的,吸引她报名在于两点:别具一格的招募方式、后期优厚的待遇。其实,1931招募的消息之所以在高校里如此火爆,还有另外一个原因,据其介绍,官方发出悬赏通告,重金悬赏那些选手推荐者。

\

1931女子天团优质待遇引爆高校

近日,1931女子天团的报名风席卷全国各地高校,这支号称由纳斯达克上市公司聘请港台专属造星团队、注资5亿打造的全民少女偶像天团究竟有什么魅力?能够迅速窜红校园。

一位报名1931天团的女生称,是校园里的粉丝小伙伴看到并告诉她的,吸引她报名在于两点:别具一格的招募方式、后期优厚的待遇。

此次1931女子天团招募方式与以往各种选秀不同,近乎零门槛的报名条件,唯一的标签是“青春”,让每个女生都有机会展示自己,让每个人都能够近距离感受到舞台的召唤。除此之外,1931的签约待遇也非常优厚,每月除了能获得基本生活补贴外,还能获得线上、线下演出分成,另外还有专属培训基地提供优质生活管理。“这些待遇对于正在找工作的我们是非常诱惑的,但重要的是这可以跟随自己的内心,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以每月生活补助为例,对于刚毕业的大学生来说,是要解决的最主要问题,招募方已经透露了补贴总额不低于大学应届毕业生就业薪资,而非官方途径了解到大约在3000-4000的范围,这个标准已经比毕业生普遍水平高出不少。其次,线上线下分成。这块不可预测,但是就目前YY线上成熟的主播而言,月分成能达10万,高者甚至可达40万一个月。

“除了签约待遇优厚外,官方后期提供的培训也是大家对他们有所期待的重要原因”,韩国生产明星的速度是火箭式的,他们的孵化器是练习生培训营,以目前当红的组合——少女时代、EXO等为例,现在大家看到他们星光四射,其实他们在成名之前,都经历过严格系统的训练。现在艺校类的女生,毕业后希望踏进演艺之路,也不惜高价请著名老师辅导,1931官方称请来的导师是港台重量级的,这点让不少少女动心,毕竟大家都想看到打造后蜕变的自己。

其实,1931招募的消息之所以在高校里如此火爆,还有另外一个原因,据其介绍,官方发出悬赏通告,重金悬赏那些选手推荐者。据悉,只要选手通过视频面试,并参加现场面试,推荐者即可获得193开头的6位YY纪念群号或者1000元现金奖励;而选手如果成功通过现场面试并与欢聚传媒签约,推荐者还将获得1931开头的6位YY纪念群号外加1931开头的6位纪念YY号,或者现金10000元。所以不少同学会积极把这个消息告诉身边有潜质的同学,校园红人往往会收到粉丝们的推荐。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高校 EXO 群号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